BEAUTY香氛甲彩

首次在常設品中推出室內噴霧!Aesop將伊斯特洛斯、俄勞斯、塞西拉三座城市化為療癒的室內香氣

以往只在特定節日才限量販售的室內噴霧,這回Aesop終於要在常賣品中推出,並以伊斯特洛斯、俄勞斯、塞西拉等城市為題,打造3款讓人心曠神怡的療癒香氣。
首次在常設品中推出室內噴霧!Aesop將伊斯特洛斯、俄勞斯、塞西拉三座城市化為療癒的室內香氣

Video/fish Edit/Wow  Photo/Aesop

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Aesop,是不少香氛迷的最愛,強調在忙碌的生活中,以療癒的香氣撫慰心靈,更主張美應從生活、旅行、閱讀中培養起,說到推出的商品每一款都擁有一票忠實的粉絲。而今年7月Aesop更在常設品中推出芳香室內噴霧,以往只會在限定節日才出現,現在隨時都能買到囉。

Aesop花費兩年多的時間,開發3款以不同城市為題的芳香室內噴霧,含有最高品質的植物提取成分能持久散發芬芳,打造令人心曠神怡、安撫情緒的居家氛圍。

 

以古希臘港口城鎮命名的伊斯特洛斯,融合了粉紅胡椒、薰衣草和含羞草的香味,同時還隱約帶有雪松和檀香的味道,一絲煙草香讓香調更加穩重。

 

源自希臘的塞西拉,體現了悠久的歷史和堅毅的英雄精神,選用了橙花、天竺葵和廣藿香等濃郁氣味的成分,更巧妙結合黃葵和沒藥巧,形成了溫暖的木質的香味。

 

俄勞斯是紀念很久以前沉入地中海海底的城市,添加葡萄柚、佛手柑和茉莉成分,並精妙地配以白松香、白豆蔻、雪松和香,仿佛是一支動聽的嗅覺旋律。

為了體現品牌秉持的宗旨,Aesop更與美國作曲家兼音樂人Jesse Paris Smith合作,從這幾款芳香噴霧汲取靈感創作了三首原創樂曲,現在aesop.com也能免費下載。

 

 Aesop 芳香室內噴霧,100mL,$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