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也太詩意了~把不同天空的味道裝進蠟燭裡!夏綠蒂公主也用的bamford,全系列改版後更美、更有質感!

講究天然有機並堅持使用純天然成分打造的英國香氛品牌bamford,在威廉王子家族誕生喬治王子時,創辦人Carole Bamford特別設計專屬寶寶的賀禮,從此bamford變成為簡約貴族生活風格的代表。

Edit/Wow Photo/bamford、Rice

也太詩意了~把不同天空的味道裝進蠟燭裡!夏綠蒂公主也用的bamford,全系列改版後更美、更有質感!

以天空為靈感

以英國柯茲窩鄉間小鎮不同季節的天空色彩為主角,將清澈的蔚藍、晚霞透出的紫紅、抑或深沈濃濁的藍灰等天空的轉變幻化成不同的香氛, bamford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就此誕生,而這個系列在2017年7月全新改版上市。

每一個蠟燭的瓶身都是以口吹玻璃的傳統工藝手工打造,分別有雙燭芯蠟燭和單燭芯兩種,雙燭芯蠟燭搭配手工成型的玻璃燭罩,呈現乳白色的半霧面姿態。選用天然芳香精油調和100%大豆蠟,結合有機無毒純棉燭芯,能營造居家靜謐、優雅、舒適的氛圍。


一共五種味道

晨曦香氛蠟燭:糖漬柳橙、乳香、荳蔻

靜謐香氛蠟燭:鈴蘭、紫羅蘭葉片、琥珀

乳香香氛蠟燭:乳香、豆蔻、煙薰木質

薄暮香氛蠟燭:迷迭香、天竺葵、西西里檸檬

餘暉香氛蠟燭:無花果、胡荽、羅勒

紅霞香氛蠟燭:薰香、岩玫瑰、琥珀

bamford天空系列香氛蠟燭全新改版

天空香氛蠟燭300g雙燭芯,NT3,650 (含玻璃燭蓋)
天空香氛蠟燭140g單燭芯,NT1,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