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Bamford 2020年英式花園香氛蠟燭系列,把藍風鈴、玫瑰、薰衣草變成香氛蠟燭,點起來就好像漫步花園裡

Bamford創辦人CAROLE BAMFORD把英國花園裡自己最愛的五種花變成了香氛蠟燭,從玫瑰、藍風鈴、紫羅蘭、薰衣草、鳶尾花都有。點燃時,彷彿讓人置身英式花園裡。
Bamford 2020年英式花園香氛蠟燭系列,把藍風鈴、玫瑰、薰衣草變成香氛蠟燭,點起來就好像漫步花園裡

來自英式花園的花香

Bamford在2017年推出全新改版的「天空系列香氛蠟燭」,記錄英格蘭西南部 Daylesford鄉間原野上幻化無窮的天空。2020年,Bamford再推出「英式花園香氛蠟燭」,靈感來自創辦人最鍾愛的花卉,以玫瑰、薰衣草、藍風鈴、鳶尾花、紫羅蘭五種香氣,喚起不同時期花園中盛開花朵的芬芳記憶。當中以玫瑰、薰衣草、藍風鈴在以上市的英國最受歡迎。

玫瑰香氛蠟燭-初夏柔美優雅花香

溫柔的包容了晚春尚存的一絲清新冷冽,同時為初夏的花園注入一股古典英式獨有的優雅與沉靜。

前味:綠葉、薄荷
主調:玫瑰、天竺葵、綠玫瑰莖
基調:天竺葵

藍風鈴香氛蠟燭-晚春清甜暖香

Carole Bamford分享:「到了四月,這些深藍色和紫色的花朵遍佈英國的林地,創造了大自然最引人注目的奇觀。這也是這個季節中我最喜歡的時刻之一。」為大地鋪上一層靛色地毯的藍色鈴鐺,清新稚嫩的氣息為即將到來的夏日敲響活力的聲響。

前味:佛手柑、藍風鈴、柑橘、綠葉
主調:百合、夾竹桃、橙花、無花果
基調:麝香 、雪松

薰衣草香氛蠟燭-盛夏靜謐香草之后

盛夏時節綻放的紫色小花,為英國夏日變化多端的氣候,添上一抹令人安心的放鬆感。Carole Bamford也說:「這充滿活力的花朵的柔和香氣使人平靜且舒緩。薰衣草是我在晚上放鬆身心並為睡眠做好準備最喜愛的香氣。」

前味:柑橘、佛手柑、杜松子
主調:薰衣草、天竺葵、松木
基調:香草花束、白木、義大利香醋(Balsamic)


鳶尾花香氛蠟燭-初春愛的活力使者

初春裡的纖細花香,延續了冬日餘留下的溫暖木質香氣, 和緩卻充滿希望。

前味:鳶尾花、柑橘、綠色小豆蔻、佛手柑、薰衣草
主調:薰衣草、岩蘭草、鳶尾花瓣
基調:麝香、琥珀、岩蘭草、白雪松、東加豆、苔藓


紫羅蘭香氛蠟燭-晚冬初春永恆的愛

在春寒料峭的晚冬時節綻放的堅毅花卉,為冷冽的天氣注入溫暖與沉靜 的花朵與木質香氣,預示著春天,已經不遠了。

前味:佛手柑、茴香、檸檬、蘋果、甜瓜、小豆蔻
主調:葡萄柚、茉莉、薰衣草、玫瑰、廣藿香、黑胡椒
基調:麝香、琥珀、檀香、香草


貫徹純淨自然的美好蠟燭

Bamford英式花園香氛蠟燭系列的五款香氛蠟燭,基底都是100%天然大豆蠟製成,雙燭芯採用有機純棉無毒蕊芯,貫徹品牌純淨自然的精神。就連外殼的綠色瓶身也是以傳統工藝製成的100%可回收玻璃瓶身。


關於Bamford


由英國貴族 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的Bamford,專注於融合大自然元素及簡單理念的高品質產品,以天然植物萃取與傳統精細工藝創造出的沐浴、身體保養與香氛系列都很受歡迎。Bamford更堅持使用純天然的色彩與香氛,拒絕使用基因改造原料,只為帶給這個世界精緻、純淨、可真正滋養心靈與肌膚的創作,傳達令人感到美好幸福的品牌承諾。


Bamford 2020年英式花園香氛蠟燭參考價錢

香味:共五款
容量與價格:330g,NT2,8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