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黑色蕾絲點點緞帶加上皮革領帶!YSL最性感的新女香「慾望巴黎淡香水」展現浪漫花都風情

2016年8月YSL推出MON PARIS慾望巴黎淡香精後,被喻為是第一款完整記錄巴黎煽情、迷人,同時帶有情慾氣息的香氛。更讓人一噴上YSL慾望巴黎淡香精,就期待著下一秒能夠邂逅等待已久的愛情。
黑色蕾絲點點緞帶加上皮革領帶!YSL最性感的新女香「慾望巴黎淡香水」展現浪漫花都風情

2017/11/6更新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YSL

YSL慾望巴黎淡香水推出限量包裝版,瓶身撒上滿滿亮粉,宛如穿上一身隆重小禮服,更顯閃耀,預定2017年11月開賣,售完為止。

 

另外,自11/1至11/30,凡至YSL全台美妝櫃檯購買慾望巴黎香水系列,即可享有限量訂製包裝服務,包含限量紙袋,加上兩顆愛心氣球,非常俏皮。

 

YSL慾望巴黎香水系列

慾望巴黎淡香精50ml,NT3,800/90ml,NT5,400

慾望巴黎淡香水50ml,NT3,100/90ml,NT4,600

--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YSL

2017年YSL再度為巴黎推出全新香氛「慾望巴黎淡香水」,由Olivier Cresp、Dora Baghriche和Harry Fremont三位法國知名調香大師聯手打造,透過全新白色柑苔調核心香氣釋放出更純淨的清新氣息之外,運用共同萃取過程重建白牡丹的香氣分子,釋放出如同花瓣撫觸般的性感純淨香調。

 

前調為佛手柑精萃 黑莓子、覆盆子以及黑加侖精萃等多汁紅色果實,緊接著中味是曼陀羅花、白牡丹、橙花及雙辦茉莉精萃,最後以廣藿香精萃、白麝香以及海佛麝香結尾。一開始的銷魂細細品聞會感受到一絲純淨恬淡,最後在誘人的性感氛圍中結束。

在瓶身上,YSL慾望巴黎淡香水不僅延續了聖羅蘭先生於1975年的傳奇設計「Le Smoking」-女性西服雕塑出慾望巴黎淡香水香水瓶主體。更首度於瓶口處的領結上,結合兩條搖滾皮革領帶與精緻耀眼的 YSL Cassandre 金質鎖片。更特別的是,蕾絲緞帶上的圓點,同時融入了聖羅蘭先生在1966年於巴黎塞納河左岸開設了第一家服飾店時,所推出的第一件女性的蕾絲禮服「Les Plumetis」的黑色繡點!

 

YSL 2017年新香水(2017.9上市)

慾望巴黎淡香水50 ml,NT 3,100、90 ml,NT 4,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