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抹質樸又深邃的沉穩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第五款「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 LE CÉDRE雪松

揉合了法式優雅及倫敦不羈的風格,Miller Harris「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系列香氛是最經典的代表作,以其稀有的天份卻又不循常規、顛覆傳統,在在體現對大自然經典素材的盛讚。
一抹質樸又深邃的沉穩香氛!Miller Harris推出第五款「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 LE CÉDRE雪松

Edit/fish  Photo/Miller Harris、Instagram

2017年Miller Harris新推出的第五款「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LE CÉDRE雪松,「撩人的黑色蘭花與帶著沉穩氣息的雪松交織、揉合成一股深層、豐饒且濃郁的香氣,致人生的探險家,這是一篇雪松與黑蘭的辛辣童話。」

聞得其香,閉起眼來想像那廣闊森林中的雪松,彷彿眼見川流過客的世間,獨立以冒險者之姿兀立著,熱烈地探索著無垠的邊際。

偶爾,稀有的清風襲來了一絲富饒、永恆的氣息 - 粉紅胡椒以及含羞草與大自然中珍稀的異國黑蘭混和,最後與雪松質樸又深邃的香氣交融疊襯 : 柔軟中不失氣場,營造出無畏卻又隱約柔美的迷離氣息,神魂顛倒難以捉摸。

這款擷取於頂級德州雪松的香氛,適合伴隨探險者如你的生活日常,彷若驀然回首就如入那無人的禁忌祕境。

前調 - 紅色莓果、胡椒、焚香

中調 - 含羞草、蘭花

後調 - 雪松、乾性木質調、喀什米爾木、麝香

LE CÉDRE 雪松 2017年9月新上市

木質調

EDP 100ml/NTD7,600

50ml/NTD5,300

這款雪松香氛,是Miller Harris特別邀請倫敦插畫藝術家Alexandria Grace Coe為其跨刀合作,Alexandria Grace Coe的作品以探討女性與她們身體的關係見長。 「我嘗試探討女人軀體的型態,但不貼上任何誇大或性感的標籤。我的目標是呈現一個中立的型態,重新詮釋女性看待她們身體的方式。」

有著紡織設計及時尚通訊碩士雙學位,Coe將兩個領域巧妙地融合於她的插畫中。 「我決定成為一個插畫家,因為畫畫是我所鐘情的。對我來說,它幫助我以簡單及非電子化的方式來詮釋身體型態的最佳工具。我熱愛傳統手繪圖,但也享受創造動畫的挑戰。」

「在這款雪松聯名作品當中,我想到的"現代古典”,就像摩登女性一般。所以我使用傳統墨水為材料,以剪紙的形式做層層堆砌,創造出同時擁有力量與柔軟的細緻形象。這也是我想像消費者的形象:是勇敢、真實、充滿活力的現代女性。」

英倫首屈一指花藝師McQueens、Frida Kim、Baxters也連袂為「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雪松系列進行形象創作。

花朵與香氛向來存有妙不可言的強烈連結,Miller Harris積極串聯了倫敦頂尖花藝師為這支新香氛-雪松勾勒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線條,藉由他們的創作來傳遞其情境與氛圍,故事由McQueens 揭開序幕,她們以曼妙的姿態各自表現富饒生命力的意境,花藝設計師甚至為其創作留下了動態影片,「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雪松的香氣仿偌自氳氤叢花中飄搖繚繞。

McQueens是倫敦最受歡迎的藝術花店之一。專業教授花藝、承攬各大活動,從舊金山奧斯卡的慶祝派對到倫敦時裝周都見其蹤影,精緻中結合創新是其精神。

 

Frida Kim: 自由花藝創意師,同時也是旅居倫敦的骨董及裝飾藝術愛好者。

 

Baxters: 這位被英國時尚媒體譽為倫敦最棒的花藝設計之一! 奇妙的是不靠實體店面也根本沒有網站,但手機裡卻有名模Kate Moss的直撥快捷鍵! 藉由才氣於名人圈中應接不暇,也穿梭於各大時尚品牌為其操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