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手拉手,和閨蜜一起擁有!Nina Ricci推出Nina和Luna 2017限定版繽紛樂淡香水!

承接蘋果甜心與閨蜜甜心的堅定情誼, Frida Gustavsson與Jac Jagaciak兩位超模閨蜜將從伸展台上展開的友情延伸至對美食的熱愛,與Nina Ricci攜手抓住夏日尾聲,獻上繽紛的美味饗宴-蘋果繽紛樂與露娜繽紛樂淡香水。
手拉手,和閨蜜一起擁有!Nina Ricci推出Nina和Luna 2017限定版繽紛樂淡香水!

Edit/fish  Video、Photo/Nina Ricci

對現代女性而言,沒什麼比閨蜜與甜食更令人興奮的了!2017 限定版繽紛樂淡香水掀起一股豐富多彩的美味旋風,不用在好友與甜點間猶豫抉擇, Nina Ricci大膽地宣告:我們兩者都要!兩款愉悅又美味的繽紛樂淡香水將讓女孩們的美夢都能成真!

ANA STRUMPF的繽紛插畫

沒人比Ana Strumpf 更適合為Nina Ricci蘋果系列形象染上繽紛色彩! 這位來自巴西的藝術家近年已創作出無數迷人的作品。同時身為插畫家、室內及產品設計師的她一直有個當畫家的夢想,因此一直以女性雜誌封面為素材做"再造"插畫創作。這些細微用心的插畫,尤以經典"Re.Cover"系列成為她俏皮創作風格的精湛展現。她熱愛圓點,也絲毫不隱藏地表現於畫作之中。這是她將現實人生以畫筆轉換為更五彩斑斕、愉悅、絢麗生活風景的方式。這位擁有無窮潛力的創作家,以普普藝術帶來絕對的玩味藝術,必是受未來收藏家青睞的作品!

兩道待品嚐的甜點

兩顆經典、象徵性的蘋果合為一體, 2017年蘋果繽紛樂呈現融化般的粉紅色調,而露娜繽紛樂則是湛藍色調,各自添加繽紛美味的糖粉裝飾。兩款限定版蘋果香氛有如清新酸甜的調色盤,如春日的清晨般清爽,亦如夏夜般絢麗。

Nina可口甜點蘋果繽紛樂女性淡香水

由創作2006年Nina 蘋果甜心淡香水的調香大師Olivier Cresp 打造全新花果香調淡香水。一道充滿異國風味的甜點,令人聯想到愉悅的熱帶雞尾酒。蘋果繽紛樂淡香水散發巴西香橙與檸檬香調繽紛耀眼的清新香氣。核心香調以百香果與椰奶展現度假般的熱帶風情。最後,梔子花香為歡愉的香氣增添感性的女人味,焦糖香調將花蜜般的感性愉悅溫柔包覆。

80mlNT ,300、50ml NT,700

前調:巴西香橙、檸檬

中調:百香果、椰奶

後調:梔子花、焦糖

Luna優雅焦糖露娜繽紛樂女性淡香水

由Marie Salamagne and Christophe Raynaud 創作的東方香草花香調淡香水,宛如被糖霜包覆的甜點。 耳目一新的前調混合梨子冰沙與葡萄柚奶油形成獨特的清新感。接續著柔和的椰子與牡丹的白色花瓣使香調更加輕柔。像法式果凍般,檀香與焦糖構成超乎想像,令人上癮的奶油香調經典。

80mlNT,300、50mlNT,600

前調:梨子、葡萄柚

中調:椰子、牡丹花瓣

後調:檀香、焦糖

情同手足的閨蜜

超模閨蜜Frida Gustavsson與Jac Jagaciak化身Nina 與Luna,兩位Nina Ricci女孩為了彼此存在著,彼此互補的個性更形成一個完美的組合。在一列往東京的擁擠火車上,兩位女孩分享著一盒甜點,她們此時還不知道一段堅定的友情即將展開。此後,Frida與Jac緊密參與彼此的生活,Instagram存在著彼此的紀錄,甚至將自己與閨蜜的名字結合成 #Frigaciak。 透過Nina Ricci香氛形象拍攝,兩位女孩在笑聲中一起迎向將蛻變為女人的自己。

法文版宣傳影片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