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重現大亨小傳經典復古華麗 Marc Jacobs推出鑲上水晶鑽最終重量級限量版「璀璨小雛菊淡香水」 讓女孩兒們都成為女主角Daisy!

正當聖誕禮盒一個接一個的推出時,Marc Jacobs小雛菊也換上了華麗的小禮服隆重登場!
重現大亨小傳經典復古華麗 Marc Jacobs推出鑲上水晶鑽最終重量級限量版「璀璨小雛菊淡香水」 讓女孩兒們都成為女主角Daisy!

Video、Edit/fish

堪稱是最終重量級限量版的「璀璨小雛菊淡香水/晶鑽小雛菊淡香水」,褪去仲夏的潔白外衣,璀璨小雛菊淡香水也換上了夢幻的霧面瓶身,瓶蓋上的花芯變身成為水晶石,清新之際添增了一股可愛的奢華感!

而另外一位女主角—晶鑽小雛菊淡香水則換上秋冬金光閃閃的派對華服,經典的小雛菊花朵瓶蓋上更手工佈滿了一顆又一顆的奢華水晶石,除了宣告Marc Jacobs 小雛菊淡香水10周年金光閃閃,更創下該香水系列來最高價位。

晶鑽小雛菊淡香水置於一座金色小梳妝台內,以復古珠寶盒造型為概念,裡頭添加了兩面鏡子,整體氛圍猶如大亨小傳場景般,復古華麗與美式奢華兼容並蓄,更巧妙呼應Marc Jacobs本人極度熱愛大亨小傳小說裡頭的Daisy一角,更是小雛菊淡香水創作的靈感來源之一,台灣僅限定10組,據說已全被訂光了!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璀璨限量版100ml,NT$ 3,950

11/10正式上市,全台限量300瓶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晶鑽限量版100ml,NT$ 12,900

11/10正式上市,全台限量10瓶

小雛菊2017聖誕狂歡豪華禮盒,NT$ 4,350

(淡香水100ml+身體乳150ml+滾珠筆10ml)

11/10正式上市,全台限量30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