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為歡樂愉悅的節日精心調配專屬香氛 !SABON 2017限量聖誕香氛-晶燦派對暖意登場!

每年此時,各家品牌紛紛推出聖誕禮盒,來自以色列的香氛保養品牌SABON也推出了一系列充滿異國氛圍的限量聖誕禮盒,其中專為節日精心調配的室內擴香和同氣息的復古洗鍊、低調奢華玫瑰金色銅杯蠟燭備受矚目,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吧。
為歡樂愉悅的節日精心調配專屬香氛 !SABON 2017限量聖誕香氛-晶燦派對暖意登場!

Video、Edit/fish  Source/Sabon

毎年聖誕SABON都會精心調配專屬香氛,今年也不例外!新推出的SABON限量香氛-晶燦派對系列,香調由粉紅莓果、柑橘與甜杏仁清新微甜氣息拉開序幕,猶如充滿歡愉的耶誕氣息,茉莉、鳶尾與甜橙的柔和中調,宛如親友相聚美好,廣藿香與灰琥珀溫暖的尾調,象徵充滿暖意與佳節的祝福。

而聖誕節對家人朋友來說,同時也是相聚、傳遞祝福,開啟來年幸福起點的時刻,SABON晶燦派對系列中的單品以玫瑰金色系為主軸,用來傳達對彼此的祝福與關懷,並幻化為黑夜中閃耀的點點光芒,以五彩繽紛的裝飾、閃亮的聖誕燈、燦爛節慶煙火打造成精緻圖騰,妝點毎個禮物盒,為祝福增添歡樂感受!

除了晶燦派對香氛系列的豐富單品與禮盒,同時亦搭配多款暢銷人氣香氛禮盒限量推出,香氛包含玫瑰茶語、茉莉花語、紳士,毎一份禮盒都包含了滿滿的喜樂與溫馨,讓你和最親愛的家人摯友一同享受SABON歡聚時刻!

SABON 2017聖誕限量香氛  11月13日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