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閃閃夢幻淡紫色Marc Jacobs 2018雛菊香氛夢遊精靈限量版 為妳展開夏日綺夢旅程

以2018以夏日綠洲中那波光粼粼的水面及無盡豔陽藍天為靈感,Marc Jacobs雛菊香氛系列推出全新「夢遊精靈限量版」,邀請大家在夢境中徜徉,體驗夏日中那萬物閃爍的熱情光芒。
閃閃夢幻淡紫色Marc Jacobs 2018雛菊香氛夢遊精靈限量版 為妳展開夏日綺夢旅程

Video、Edit/fish

全新系列中,Marc Jacobs帶領大家裝上金色翅膀,幻化成精靈仙子般,進入一場午後夢境,在那夢幻國度中,春意盎然的綠洲閃閃發光,陽光恣意跳舞旋轉著,潺潺流水優雅流動著,沾有雛菊香氣的音符傳遞著幸福,晴空萬里的藍天中,飛舞的雛菊花瓣增添了耀眼光芒,在這夢幻仙境裡,百花始終盛開,豔陽永遠高照,水流純淨無瑕,從視覺到嗅覺,一解生活中的香氛渴望。

「夢遊精靈限量版」延續雛菊香氛家族最經典的瓶身,各自換上了Marc  Jacobs獨特漸層手法及2018早春中的紫丁香色系,「小雛菊淡香水夢遊精靈限量版」及「清甜雛菊淡香水夢遊精靈限量版」的瓶身上面皆點綴了各式不同色系的雛菊花朵,其中帶有金色亮粉的金色雛菊,象徵著在夏日裡,萬物被陽光照射時,所反射出來的耀眼光芒,閃閃發亮!「雛菊之夢夢遊精靈限量版」的瓶蓋以帶有金色花芯的紫色雛菊花朵加以點綴,與瓶身上的全紫色雛菊花朵各成其美。

「雛菊香氛全新夢遊仙子限量版」以致敬最經典原始的雛菊香氛家族為靈感,各自添加更為清新的香氛元素,希望藉由限量版去詮釋夏日的意象、閃閃發光的水面、及鮮花盛開的美麗姿態。

小雛菊淡香水夢遊精靈限量版 50ml NT2,750

彷彿一束新鮮又充滿活力的花束,多汁的野莓香調撲鼻而來,香氣中帶著些許紫羅蘭葉香氣;明亮及濃郁的白木基調調和出溫暖又感性的體驗。

前調: 野生草莓

中調: 紫羅蘭葉

基調: 白木

清甜雛菊淡香水夢遊精靈限量版75ml NT3,000

清甜雛菊淡香水夢遊精靈限量版將以往的清甜雛菊做了更加清新的詮釋,將多樣的果香與花香做了冒險性的融合,激盪出屬於今夏最夢幻的火花。前調迎來比以往更加清新的覆盆莓,為初夏調和了一劑清涼;中調由夢幻仙境中的紫羅蘭花及盛開的野生玫瑰帶來馥郁的花香氣息,捎來幸福的氛圍;基調的奶油黑醋栗調和了中調的花香,將花果香氣感性結合。

前調: 清新覆盆莓

中調: 紫羅蘭花、野生玫瑰

基調: 奶油黑醋栗

雛菊之夢淡香水夢遊精靈限量版50ml NT2,750

雛菊之夢夢遊精靈限量版將清新的花朵與多汁的果香完美結合,前調的黑色櫻桃酸甜帶勁,與中調的清新白花意外譜出如同春日雨後的清新感;基調部分,攪和出來的莓果慕斯牽動嗅覺及味覺的可口感受,最終於肌膚上留下屬於這夢幻春天的吻痕。

前調: 黑色櫻桃

中調: 清新白花

基調: 莓果慕斯

上市日期:2018/1/2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