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獻上你的真心情意!終於等到了!Miller Harris香氛圖書館系列推出情人節旅行組 完全被擄獲啊!

一向風格獨特、香氛的故事背景和調製也非常有自己個性的Miller Harris,在「調香師之香氛圖書館」系列中使用稀有的調香天份、不按常規的精準品味;佐以法式優雅細緻、英倫溫文卻又不羈的衝突風格,讓原本是訂製的高級香氛有了新的面貌示眾。
獻上你的真心情意!終於等到了!Miller Harris香氛圖書館系列推出情人節旅行組 完全被擄獲啊!

Video、Edit/fish

2018年,正值情人節特別時刻,Miller Harris全球首次推出「香氛圖書館」隨身旅行組,一次就能擁有4款各具姿態的香氣風華。這4款分別為甫於2017冬季上市的雪松、2010茉莉、2009常春藤與1998首支驚豔之作—晚香玉。

打開盒蓋,內含四支各9ml 的旅行補充瓶,支支盡是經典香氣,獨自精彩卻也能與其他香調相互巧妙共鳴,宛如一場協奏曲。

 

香氛圖書館 2017 -雪松 LE CÈDRE

致人生的探險家,一場雪松與黑蘭的辛辣童話。

此香獻上對生活充滿挑戰,冒險精神永存於心的冒險家。一抹氣息令人神魂顛倒、難以自拔。就像即將踏上期待已久的旅程,緊張又迫不及待,精神奕奕的蓄勢待發。這支香氛要讓你如同突然發現那無人的禁忌祕境。

前調 - 紅色莓果、胡椒、焚香

中調 - 含羞草、黑蘭花

後調 - 雪松、乾性木質調、喀什米爾木、麝香

香氛圖書館 2010 -茉莉 LE JASMIN

如同能將時間靜止下來的醉人花香。

彷彿十四行詩般讚頌珍貴的摩洛哥茉莉,耗費七百公斤的茉莉花瓣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茉莉原精。自於輕柔又令人陶醉的花香,挾帶著綠質調性的靈魂作為點綴。耀眼又多汁的前味由最頂級的西西里檸檬、佛手柑以及柑橘,混合野生迷迭香、法國薰衣草,襯托出令人迷醉的摩洛哥茉莉、突尼西亞橙花和伊蘭花主調;撩人的摩洛哥雪松、橡苔、麝香落下帷幕。

前調 - 西西里檸檬及柑橘花束

中調 - 摩洛哥茉莉

後調 - 突尼西亞橙花、摩洛哥雪松

香氛圖書館 2009 -常春藤 LA FEUILLE

獨樹一格的柑苔調以極具現代的方式重新詮釋了冷暖對比的原料。

這款香氛如同描繪行經秋日長廊,那一路上豐饒多汁、且令人難以忘懷。前調彷彿餐桌上華美的果盤盛著覆盆莓果,黑醋栗芽苞和無花果裝飾,導引主調那鮮紅、清翠交錯的常春藤葉香。以白松木的青翠、橡樹葉、和充滿大地氣息的青苔作為基底,營造出無法抗拒的感官享受。

前調 - 柑橘、番茄葉、白松木

中調 - 玫瑰

後調 - 摩洛哥雪松、苔蘚

香氛圖書館 1998 -晚香玉 TUBEROSA

向夜晚的女王輸誠吧,那是一年僅此一刻綻放的晚香玉。展現野性美且極具魅惑,甚至貪歡不羈的浪漫性格。前味以直入香氛核心的印度晚香玉展開既明亮又黑暗的性格,中味譜出了雙瓣茉莉、橙花、異國果香和濃郁醇滑的麝香基底,最後以黃葵籽、安息香完美調和這款迷人的經典香氣,如絲絨般奢華濃郁的餘韻。

前調 - 印度晚香玉

中調 - 雙瓣茉莉、安息香、土耳其玫瑰

後調 - 伊蘭伊蘭、義大利柑橘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