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太夢幻了!Anna Sui幸運精靈旋轉禮盒 讓妳成功偷心幸運脫單!

Anna Sui精靈系列香水可說是陪伴女孩們成長的經典香水!在情人節前夕推出了Anna Sui幸運精靈旋轉禮盒,以最美的紫外光呈現將神秘魔法注入,在轉開精靈香氛同時釋放它最神奇的力量,不要懷疑!一切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喔!
太夢幻了!Anna Sui幸運精靈旋轉禮盒 讓妳成功偷心幸運脫單!

Video、Edit/fish

今年Anna Sui特別為情人們準備了代表甜蜜夢幻的旋轉摩天輪禮盒,外盒是用充滿仙氣的紫色營造浪漫氣氛,精緻摩天輪中裝著滿滿告白香氛,當輕盈柑橘香遇上馥郁盛開的蒼蘭,蹦出朵朵愛情花,頓時四周空氣凝結且瀰漫著曖昧氣味,告白的時刻來了!Anna Sui幸運精靈旋轉禮盒幫妳把不敢說的情話通通說出來,就用一整瓶幸運香氛寫下屬於妳的戀愛日記吧。

2018年2月1日上市,為限量商品,Anna Sui幸運精靈旋轉禮盒(內含幸運精靈淡香水75ml、幸運精靈身體乳90ml、幸運精靈沐浴精90ml)。

香調:前調:檸檬、柑橘、紅柚

中調:蒼蘭、橙花、蘭花

後調:麝香、檀香、琥珀

售價:NT.2,04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