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超殺女克羅伊最愛!COACH最潮茶香芙洛麗淡香精 像在晨曦中沾著露水的玫瑰般清新迷人!

2016年COACH以特有茶香玫瑰首次問世後便掀起全球少女的瘋狂,2018年春天來臨之際,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將茶香玫瑰入香,正式將品牌標誌性元素延伸到香氛市場,芙洛麗淡香精以夢幻時髦的包裝風格和清新花果香調準備再度俘虜全球少女的心!
超殺女克羅伊最愛!COACH最潮茶香芙洛麗淡香精 像在晨曦中沾著露水的玫瑰般清新迷人!

Video、Edit/fish

「當體驗到一款屬於妳的香水,自然而然就會知道它屬於自己,COACH芙洛麗淡香精對我來說毋庸置疑便是我想像中的經典之作」─克羅伊摩蕾茲。

2018年春初,跟隨著COACH香氛代言人超殺女克羅伊摩蕾茲的腳步,來到紐約郊區一處靜謐的野原,她悠遊的從伴隨她公路旅行的凱迪拉克走出來,穿著春意盎然的印花洋裝,提著COACH經典的茶香玫瑰手袋,這是克羅伊第三度與時尚攝影師Steven Meisel攜手合作,展現出克羅伊由內而外自然散發的美式女孩魅力,舉手投足之間透露著紐約人的率性、自由不羈與樂觀,這次獻上的是COACH 2018年全新推出的女香─芙洛麗淡香精(COACH Floral)。

芙洛麗淡香精以輕盈與率性為主軸描繪出每個女生的少女情懷。以清新活潑的柑橘與帶有春夏動感的鳳梨打開屬於女孩的香氛秘密,中調則由COACH經典的茶香玫瑰領軍、搭配優雅的雙瓣茉莉與靜謐的梔子花,包裹成浪漫的花束香氛,呈現在女孩面前,接著以暖意的水晶麝香與綿密的奶油木與感性的廣藿香作為後調,喚起春夏的輕盈。

全新的芙洛麗淡香精瓶身與盒身設計保有了COACH品牌的經典元素,同時加入了茶香玫瑰圖案花樣,可謂2018年COACH的期待之作!在配色上,採用相當受到少女們最喜愛的玫瑰金與茶香玫瑰色搭配盒身設計,以烙印的方式呈現茶香玫瑰在手袋上的浮刻效果,更以優雅的玫瑰金色突顯超過一甲子美式傳統品牌的馬車與logo名稱。

晶瑩的瓶身烙印著品牌馬車,隱約可以看見粉色香水在瓶中輕盈搖晃;以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的茶香玫瑰花紋則隨著玫瑰金色的COACH吊牌,在一旁活潑招手,仿若看見美式女孩特有的魅力散發。

噴頭則延續著經典香氛系列的轉扣設計,由時尚經典淡香水的炫目銀到時尚經典淡香精的耀眼金,轉換為芙洛麗淡香精無法抗拒的浪漫玫瑰金!擁抱美式女孩的浪漫情懷,就從COACH芙洛麗淡香精開始。

COACH芙洛麗淡香精3月將獨家於全台鋒恩香水專櫃上市,同時推出芙洛麗淡香精身體乳(NT1,200),讓茶香玫瑰帶給妳感動的3月春意香氛體驗。

COACH芙洛麗淡香精

上市時間:2018年3月1日

90ml NT.3,500/ 50ml NT.2,650/ 30ml NT.1,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