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瓶身以Chloé街拍常勝軍Drew Bag茱兒包為靈感 帶著個性花香希普調 Chloé全新系列香氛Nomad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終於曝光!

2017年,Chloé最暢銷的「同名女性淡香精」全球歡慶十周年,經典的蜜香玫瑰揉合了蜂蜜與小蒼蘭,至今在香氛界仍然是一股熱潮,再繼優雅、追尋心之所向的同名系列及浪漫的愛情故事系列香氛之後,2018春季,Chloé將乘著自由羽翼,帶領大家揭開Chloé女性的全新面紗,冒險性格使她無畏無懼,瀟灑態度使她更甚前行,一場未知的精采旅行,一段汲取大自然精萃的嗅覺之旅-Chloé全新系列香氛,「Nomad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瓶身以Chloé街拍常勝軍Drew Bag茱兒包為靈感 帶著個性花香希普調 Chloé全新系列香氛Nomad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終於曝光!

Video、Edit/fish Source/科蒂精品

系列命名Nomad,蘊含著游牧之意,深刻描繪出Chloé女性追求自由之美,逃離傳統教義,隨著熙來攘往的人群無畏前往,就像是內心那永不停歇的精采之旅!而「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令人聯想起”Escape出走”,離開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城市島嶼,放任自己的心思自在飛翔,它完美捕捉了一場無盡優雅的美麗遊記,以及實踐了Chloé一直以來傳遞的自信且自在態度。預計3月2日在台灣上市。

不同於以往強調粉嫩花香的女性氣息,全新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邀請到亦是全新調香師Quentin Bisch首度合作,採用了極具個性的花香柑苔調去揣摩現代女性自由奔放的態度,增添了在以往Chloé香氛中難得一見的中性氣息。

法國演員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首次香氛代言作演繹自由旅行之美

違三年,Chloé全新系列香氛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首位代言人邀請到法國實力派演員阿麗安·拉蓓(Ariane Labed)擔任。出生於希臘雅典的她,學生時期遠赴德國求學,舞蹈及演戲皆是她的強項,後來隨父母搬回法國,現定居於英國,成名作有《愛的抱抱》、《單身動物園》及《刺客教條》等。

Ariane Labed的不同身分及不同國家之生活體驗,無疑是Chloé「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的精隨化身,全新視覺廣告於印度的拉賈斯坦邦取景拍攝,由當代藝術家Ryan McGinley攝影、Fleur Fortuné導演。

畫面中,Ariane Labed的髮絲隨風飄揚,清秀的臉龐沐浴在夕陽的胭紅色氛圍裡,步履喚醒了空氣裡的寂靜,自由帶領她來到了全新異國之境。她的一頻一動被這股自由之風包覆著,隨著她的芳心,在這趟旅行中,於世界的雙眼裡看見全新的自己。

瓶身設計及包裝

全新系列香氛瓶身以Chloé這幾年街拍常勝軍的茱兒包(Drew Bag)為靈感設計,茱兒包女性化的圓弧包身對比硬朗陽剛的頂部方型掀蓋線條為一大特色,瓶身取其包款的圓弧底部,呈現現代女性俐落大方的自然態度,更呼應旅行時的輕便輪廓,這也與Chloé往年以經典服裝時尚元素—輕盈柔媚的雪紡百褶技法「Fortuny pleat」的方形香水瓶身有極大差別,各有其Chloé經典特色;瓶蓋部分則以金屬色澤呼應茱兒包的金屬鏈帶設計,瓶蓋上頭更繫上了Chloé極具嬉皮風格的皮革項圈,為柔軟的女性氛圍增添一絲個性風格。整體色系也呼應Chloé的經典色-胭紅粉去呈現現代女性溫柔但又具有力量的生活態度。

Chloé「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香調:個性花香希普調

前調:布拉斯李

中調:明亮小蒼蘭

基調:橡木苔

全系列價目表(預計3月2日上市):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30ML NT.2,450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50ML NT.3,600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 75ML NT.4,300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身體乳 200ML NT.2,200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沐浴膠 200ML NT.1,800

芳心之旅女性淡香精身體噴霧 100ML 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