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難以抵擋的摩登COCO香氛又要來魅惑你心了!香奈兒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即將問世

香奈兒摩登COCO(COCO MADEMOISELLE)香氛系列,2018年將加入全新成員!於2001年由調香師Jacques Polge打造的摩登COCO香水,其代表著叛逆且優雅的獨特魅力,一直以來深受全球小香迷喜愛,這次CHANEL要續寫傳奇,帶來全新的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

Edit/fish、林黛西 Photo/ CHANEL makeupbymariner、pollylovesfashion@IG

難以抵擋的摩登COCO香氛又要來魅惑你心了!香奈兒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即將問世

廣受全球時髦女性喜愛的香奈兒摩登COCO 香水即將於2018年3月再次敘寫傳奇篇章,除了由品牌專屬調香師Olivier Polge 打造全新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
並邀請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擔綱演出全新形象影片。自2001年由賈克‧波巨 (Jacques Polge) 打造出第一款摩登 COCO 香水以來便不斷創下成功歷史,擄獲全世界女人的心。

說起摩登COCO香氛,記憶中經典不散的就是那股清新怡人的東方調,全新的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將延續這股經典東方調,打造一款更人難忘的香水作品。

說到代言香奈兒的經典女星,絕非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莫屬,自2007年開始擔任摩登COCO代言人,她優雅、美麗且具現代感的特質,完美詮釋了香奈兒女士隨心所欲、獨立自主的形象。

歷經10年,綺拉‧奈特莉再度化身為性感迷人的摩登女性樣貌,重新詮釋摩登 COCO性感、大膽的女性樣貌。

調香師Olivier Polge針對設計靈感說道「我想盡可能貼近最初的配方,同時賦予它嶄新的面貌。我調高了廣藿香的比重,發揮它的極限,讓其馥郁香氣在肌膚表面充分釋放,而又不影響前調的清新怡人。」

在前調開瓶香部分,西西里柑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代表著香奈兒摩登COCO系列所獨具的清新果香調。中調則是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的基調與玫瑰、茉莉花香的完美融合。

為使香氣更性感具女人味,調香師Olivier Polge於提高廣藿香比重的基礎上,更增添一抹東加豆與馬達加斯加香草所組合的琥珀香調,低調而不失優雅地烘托出廣藿香的深邃底蘊,賦予香奈兒摩登COCO魅惑印記香水前所未見的癮誘魅力。

清新前調:西西里柑橘、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女人味中調:玫瑰、茉莉花香

性感後調:廣藿香、琥珀香調 (香草+東加豆)

香奈兒摩登COCO 魅惑印記香水50ml NT4,360/100ml NT6,270(2018年3月2日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