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奈兒摩登COCO推出新香「秘密時光香水」,加強柑橘與白麝香香氣好溫柔,還能陪你入睡

香奈兒低調卻默默的摩登COCO系列,2020年加入全新香味「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加強了柑橘,讓原本的東方調變得更加輕盈明亮且細緻,陪著我們度過每個私密時光。
香奈兒摩登COCO推出新香「秘密時光香水」,加強柑橘與白麝香香氣好溫柔,還能陪你入睡

摩登COCO香水新成員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誕生於2001年,充滿女性魅力的東方香調,散發強烈的自我風格,很適合大膽無畏、自由獨立的女性。今年登場的「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由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及香奈兒創意與研發實驗室攜手打造,雖然還是東方香調,但調整得輕盈許多,是聞了很年輕清新的味道。

調香師將木質調稍作收斂,前調的柑橘因此更為凸顯,聞起來清新明亮,後續緊接著是茉莉原精與玫瑰花瓣的柔美花香調,最後還有白麝香撫慰人心的氣韻,呈現出溫柔可人的香氛質感。就連瓶身也非常漂亮,霧面磨砂瓶身像是為香氛罩上一層半透明的面紗,搭配金色字樣的L’EAU PRIVEE極有質感。


更多樣的用香方式

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因為香氣輕盈,除了日常使用,香奈兒也建議可以在就寢前使用,噴灑於肌膚、睡袍、枕頭巾上,讓自己沉浸在舒服香氣中。


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

容量與價格:50ml,NT3,380、100ml,NT4,750
上市時間:2020/8/28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