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正經八百又透露著一點厭世!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俏皮又貼切人心!

大力水手卜派愛吃波菜強健肌肉的卡通相信大家都很有印象!(沒看過的小朋友們請自行google),他最愛的女朋友奧莉薇,有點恰北北但又直率可愛,這次Moschino終於揭開她塵封已久的神秘面紗,成為最新香氛代表,時髦帶著微微傲嬌的瓶身設計真心太讓人喜歡了呀!
正經八百又透露著一點厭世!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俏皮又貼切人心!

Edit/fish Source/宏亞香水、instagram

這一次,CHEAP AND CHIC奧莉薇系列香水由Jeremy Scott量身打造有如藍色精靈色澤般的美麗小洋裝,裙襬上翻轉繽紛印花,香水則以輕快的柑橘和茉莉花香捎來春神氣息,好久不見的奧莉薇換上全新的粉嫩妝容,穿上一身繽紛活潑強勢回歸,用她開朗的性格持續渲染快樂香氛。

香調

SO REAL香水,是以一個完全創新的香氛組合調製而成,Moschino挑戰嗅覺所能創造出來的香氛極限!

香氛在初春時覺醒,由鮮明的橙香伴隨著可口豐盛的柑橘開場,前調中融合了覆盆莓的香氛模式,其中夾雜著些許的黑醋栗冰沙,香甜可口。彷彿嗅一口便會眨眼閃爍的柑橘前調,如同傳送香氛的詩歌般,將第二小調的中味帶入了粉紅牡丹的世界,像太陽的旋律和煦的空氣溫暖伴隨著木蘭花香,全世界的的茉莉瓣湧進陽光中跳舞,再也沒有比這更充滿朝氣的花香了!只有奧莉薇的香氛魔法,才能散播了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氛魔力。

最後嗅到了雪松木的味道,這裡不是森林,是奧莉薇裙擺的餘韻,後味以雪松木及麝香調和著橡樹收起,誘人的木質調中含有些許的龍涎香,如此完美的奧莉薇將三種香調巧妙結合,即便在人海中與你擦身而過,也絕對忘不了她那性感優雅的果香 !萬人矚目的奧莉薇香氛魔法,帶給世界信仰香氛的力量!

MOSCHINO CHEAP & CHIC 系列全新SO REAL 香水,邀請我們一同進入一個充滿著奧莉薇魔法的香氛世界。

前味:苦橙、柑橘、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粉紅牡丹、陽光茉莉、木蘭花

後味:雪松、麝香、龍涎香、橡木苔

身體洗潤系列

包含保濕沐浴凝膠及SO REAL香氛身體乳。

莫斯奇諾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全系列價格表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30ml NT.1,200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50ml NT.1,700

SO REAL奧莉薇女性淡香水 100ml NT.2,350

SO REAL奧莉薇女性香浴凝露 200ml NT.1,380

SO REAL奧莉薇女性香體乳 200ml NT.1,480

2018年3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