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完全被擄獲!繫著維多利亞白色衣領 吹拂晨曦涼風 微微傲嬌卻清新脫俗的小公主Penhaligon's潘海利根Elisabethan Rose淡香精曝光了!

曾經推出一款Elisabethan Rose同名的香水Penhaligon's,這次將配方全面升級,有別於前作的原物料組合,用更加魔幻且迷人的故事引領你深入體驗。
完全被擄獲!繫著維多利亞白色衣領 吹拂晨曦涼風 微微傲嬌卻清新脫俗的小公主Penhaligon's潘海利根Elisabethan Rose淡香精曝光了!

Video、Edit/fish

「玫瑰,就是玫瑰,還是玫瑰。」

但造物主就是有所偏袒,並非所有玫瑰皆生而平等。

先訴說的是創作 Elisabethan Rose靈感:

「場景在裊裊烽煙遍戰地,耀眼日輪照崇山下,貴族們以傷痕為勛,仰望狂喜而失態,二百壯士陣列,殊不知已淪為這場王位爭奪戰的犠牲品。經過時間洗禮的玫瑰戰爭,真相早已隱匿於文字遊戲間。這是一個關於歡樂和諧帝國,關於玫瑰的故事,紅白雙色玫瑰之香水,至尊高貴,雙生花合而為一,將玫瑰的芳馥昇華到另一個層次。紅色象徵強權、熱血和火焰,白色是只屬於天堂的純潔,但紅色亦歌頌愛情,白色是和平的信鴿,這種香氣雖熱情卻不乏嫻柔,精準細緻的游走在極限的邊緣。」

這款香水散發著不容侵犯的王者風範,舉世無雙,同時令人嚮往,讓人心曠神怡。在如此精緻的香水中,榛果葉的香味令人有如身處於大自然中,清新幽然(就如站在碎石上一邊欣賞玫瑰園,一邊呼吸著雨後清爽的空氣)。

香水精確地交織出裊裊芳香,洋溢著肉桂和杏仁油如絲緞般的馥郁香甜。但可別被這糖衣陷阱迷惑,甜美可愛只是孩童的權利,芬芳才是女人開天闢地的武器!

當然,於後若是遇上對的人,我們便會展現温婉的一面,如紅百合般緩緩綻開綻放玫瑰天堂般無可媲美的芬香,香冠群芳。

它是一款個性鮮明的香氣,香根草和木質的氣息掠過夜空,並在麝香的覆蓋下散發出剛柔適中的香味,成為進入夢鄉的最佳良伴,而這的確是最適合伴你入眠的香氣。

不論是在香氣或是包裝上,Elisabethan Rose都是令女性渴望的,它的開端與核心使用了榛果葉,杏仁油,肉桂,紅百合和千葉玫瑰油,基底有岩蘭草,麝香和木材。

前調:榛果葉、杏仁油、肉桂

中調:紅百合、千葉玫瑰油、玫瑰精油

後調:香根草、麝香、木

Penhaligon's Elisabethan Rose淡香精100ml NT.6,900

2018年3月上市全台限量3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