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同樣以《夜未央》華麗繁複辭藻為靈感 Miller Harris推出2支淡香精— Scherzo & Tender 是一場黑與白的反差奇幻體驗!

閱讀一段文字,迎接我們的可以是一幀映入腦海的光景,或是某種具體香味觸覺的想像;卻鮮少是字裡行間的牽引而進入另一個未知的探索。
同樣以《夜未央》華麗繁複辭藻為靈感 Miller Harris推出2支淡香精— Scherzo & Tender 是一場黑與白的反差奇幻體驗!

Video、Edit/fish

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Miller Harris最新推出的2款香氛相當有趣,受到Tender is the night《夜未央》華麗而繁複的辭藻所啟發,將書中充滿變幻落差和對比性,找來了兩位調香師,分別以自己的手法演繹書中同一段落的想法。(如下)

「…她繼續前行,遊走於粉紅雲朵般蓬鬆凌亂的繽紛牡丹花叢裡,以及墨黑色和棕色的鬱金香叢與嬌嫩纖細的長莖紫藕色玫瑰之間,花兒們宛如甜點櫥窗裡的糖霜花朵般地晶瑩剔透—如同一首饒富色彩的詼諧曲逐漸漫延,最後,色彩的樂章達到高峰,在半空中瞬間戛然而止。」

兩位分別投注了個人對藝術的感受,將文字幻化成香氣,Scherzo & Tender成為這段自我探索後的表白,也終於問世。

Scherzo

是法國調香師Mathieu的作品。Scherzo猶如萬花筒,香氣猶如濱分飽滿的色彩恣意奔放,清新的血橙,明亮的紫印蒿和金黃色乳香做為開場,接著彷彿如同稜鏡的折射轉化,綻放著水仙和海桐那些亮黃又純白德光彩氣息。深紅色的玫瑰就像盛放的愛,在這番甜美即將消弭之際,隨即以濃烈的廣藿香、香草和沉木調合,最後如同甜點櫥窗裡可人的糕點上的雪花糖粉,綴以甜麥芽焦糖香氣,呼應彩虹般的幻象,無一不令感官深深迷醉。

香調

前調 – 血橙、印蒿、乳香樹脂

中調 – 水仙原精、海桐花、玫瑰

後調 – 廣藿香、香草、沉香

Tender

是法國調香師Bertrand Duchaufour的作品。Tender是光與影的共生,在白色的圍牆邊上追尋著薄霧般若有似無的花蕊,身手卻觸不可及。魅惑的墨黑鬱金香,點綴著淡粉雲朵般的粉牡丹,嬌嫩纖細的長莖紫藕色玫瑰和綠意的風信子。金色番紅花、天竺葵和皮革香氣,為這段綿延的香氣道路揭開美好序幕,乳香、檀木、廣藿香和麝香緩緩融入了純真的氣息,構築了一個絕美又馥郁的餘韻。

香調

前調 – 粉紅胡椒、風信子、荔枝蘭姆酒

中調 – 黑色鬱金香、番紅花、牡丹、藍色甘洋菊、皮革

後調 – 墨水、琥珀、乳香、紙莎草、香草、麝香

 

Miller Harris Scherzo & Tender淡香精

100ml NT.6,000 50ml NT.4,500

2018年3月22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