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宛如劃過天際的一道曙光!MFK天際之水淡香精 注入了清新風格與柑橘的自然芳香 是來自天堂的完美氣息

想像一下,在碧海藍天交織的寧靜地平線上,一輪金光劃破寂靜海空,耀眼陽光就此映入眼簾,伴隨著苦橙葉與茉莉花香氣撲鼻而來,鮮活香氣喚醒對生命的渴望,靈魂在此得到釋放…
宛如劃過天際的一道曙光!MFK天際之水淡香精 注入了清新風格與柑橘的自然芳香 是來自天堂的完美氣息

Vieo、Edit/fish

2011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擷取品牌經典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精髓,創作全新概念Aqua Universalis forte永恆之水淡香精,Francis Kurkdjian以樂理強音記號〞forte〞為靈感,賦予香氛全新定義,繼2017年為品牌帶來了第三款以純淨之水為概念的Aqua Celestia天際之水淡香水後,並於今年正式推出升級版–Aqua Celestia forte天際之水淡香精。

前調以義大利苦橙帶出些許甜膩與苦澀,墨西哥萊姆、英格蘭薄荷迎來無比清新的氣息。中調以勃根地盛開的黑醋栗花苞、普羅旺斯的含羞草花,像是陽光下豐饒多彩的歡盈,又如同天使耳語般的清新純淨,而後在埃及的茉莉花香中增添香氣。後調伴隨著淡淡的迷人麝香遠遁於無垠,鮮活香氣喚醒能量泉源,是來自天堂的完美氣息。

Aqua Celestia forte天際之水淡香精

香味:柑橘 / 花香 / 麝香

香調:前調 – 墨西哥萊姆、英格蘭薄荷、義大利苦橙葉

中調 – 勃根地黑醋栗花苞、普羅旺斯含羞草、埃及茉莉花

後調 – 麝香

70ml, NT.7,080

相關產品:

淡香水 70ml / 200ml

旅行香水 3*11ml / 組

身體乳霜 250ml

沐浴乳霜 250ml

2018年4月3日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