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Sabon推出以色列綠玫瑰系列 清新神秘香味就像進入了一座專屬自己的秘密花園!

穿過一片翠綠草地,隨著神秘清新香氣,踏上綿延石子小徑,佈滿雕花圖騰的金色大門於盡頭佇立,天鵝絨般的玫瑰花毯於金色拱門後綻放,純白般的柔軟、迷人香氣隨風繚繞,溫柔的讓人情不自禁的沉醉…
Sabon推出以色列綠玫瑰系列 清新神秘香味就像進入了一座專屬自己的秘密花園!

Video、Edit/fish

Sabon最新推出的以色列綠玫瑰系列,瓶身繫上夢幻的粉紅緞帶,再以緞帶上的金色綴飾開啟彷彿如祕密花園般的禮盒,香氛氣息撲鼻而來,和諧地融入玫瑰的柔美與柑橘調的清新,創造出難以忘懷的獨特香氣。系列香調以翠綠青草、新鮮柑橘與清檸宜人香氣展開,柔和浪漫的綠玫瑰於中調盛開,充滿感性魅惑的白麝香為尾調,誘人又惹人疼愛。

前調-柑橘、青檸、青草

中調-以色列綠玫瑰、綠茶

後調-白麝香

全系列包裝完整融入花園概念,以參雜土灰色調的粉色為主要色系,電鍍綠的壓頭,象徵盎然綠意;花園中盛開的玫瑰、飛舞嬉戲的蝴蝶、桌椅上的雕花轉化為標籤設計;入口處的金色大門,幻化為燙金圖騰,讓人愛不釋手。

今年母親節,SABON以深受全球喜愛的香氛「以色列綠玫瑰」為香調,推出限量系列單品與組合,期望帶給每位辛苦的媽媽,屬於自己的放鬆時刻,在柔和舒服的香氣中釋放壓力,放鬆感受備受寵愛的愉悅。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保養組 NT.1,980

沐浴保養組精緻的包裝,配合暢銷全球的以色列綠玫瑰香氛,將每天的沐浴變成專屬媽媽的舒壓時刻,你的最愛,值得最好的寵愛,組合包含:

以色列綠玫瑰沐浴油250ml +以色列綠玫瑰身體乳250ml

以色列綠玫瑰隨身摯愛組 NT.1,980

對媽媽的呵護化做隨身可攜帶的保養小物,如影隨形陪伴身旁,護手霜與潤唇膏修護肌膚,臉部保濕噴霧補充水分,淡香水帶來好心情,組合包含:

以色列綠玫瑰極潤護手霜30ml +以色列綠玫瑰淡香水12ml +香芒奇異果潤唇膏15ml +臉部保濕噴霧12ml

Sabon 2018母親節限定新品  3月28日 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