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紐約空運來台 TOM FORD高級訂製隨身香氛 地中海氣息VS.沉木東方調 讓你帶著品味 恣意旅行

TOM FORD曾說過:「我想要的就是與眾不同!」 在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中,他堅持使用世界上最頂級的元素,搭配對時尚與品味的獨到見解,打造出款款奢華動人且獨具特色的香氛。
紐約空運來台 TOM FORD高級訂製隨身香氛 地中海氣息VS.沉木東方調 讓你帶著品味 恣意旅行

Video、Edit/fish

2018年4月,TOM FORD首度推出了高級訂製隨身香氛,有蔚藍的地中海系列和神祕東方系列2款: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地中海系列」

擁有標誌性的清新柑橘調香氣,明亮清新而爽朗的氣味,深受亞洲消費者歡迎並高居銷售Top 3。它總是有辦法將你一秒帶至海天一色的地中海港灣,沁涼而芬芳。「地中海系列頂級香氛禮盒」內含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地中海系列中的3款頂級香氛:地中海系列暖陽橙花、地中海系列阿瑪菲海岸、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禮盒內的高級訂製隨身香氛瓶以藍色鋼琴烤漆打造,能讓你將好品味輕鬆打包隨身旅行;將整個地中海的海岸線折疊收起成為衣服上的縫線,讓頂級香氣緩緩沁出,到哪都是令人忘憂的陽光地中海。

TOM FORD地中海系列頂級香氛禮盒 NT.7,200

2018/4月上市 (全台限量30組)

在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當中,以極其珍稀的「OUD沉香」為主軸所打造的神祕東方系列最能代表TOM FORD的香氛哲學:它打破了所有香氛常規,重新解構了頂級調香工藝。沉香是世界上最罕有、珍奇、昂貴的香料之一,TOM FORD以豐盈華麗的香氣結構擄獲了廣大消費者,是全球銷售No.1。「神秘東方系列頂級香氛禮盒」內含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中的3款頂級香氛:私人調香系列神祕東方、私人調香系列東方花束、私人調香系列東方菸草。

神秘東方系列頂級香氛禮盒 NT.7,200

2018/4月上市 (全台限量30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