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具話題性!2018全球萬眾追捧TOM FORD FABULOUS香水 台北搶先亞洲開賣!

在成為設計師的路上,TOM FORD對於高標準的執著和細節要求常讓人自嘆不如,而今有什麼味道能完全征服TOM FORD這位近乎偏執的時尚金童,且衷心讚嘆不已呢?答案就是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香水。
最具話題性!2018全球萬眾追捧TOM FORD FABULOUS香水 台北搶先亞洲開賣!

Video、Edit/fish

“這一切都是自然發生的,當我坐在香水工作室開始緊湊的試香行程,當我一聞到這款味道時,第一個念頭就是This is it!This is Fucking Fabulous!! FUCKING FABULOUS,我們就該取這名字。”—TOM FORD。看到這一段話很難不好奇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香水的味道到底如何?

這款在TOM FORD心中已臻完美的香水實現了他一切的超高標準:它的氣味直率、獨一無二而美好,更是一頂黑色的高貴王冠,讓你用完美為自己加冕、為你之所以是你而喝采、更是肯定自我的一句完美註解。每個人都該活得FABULOUS,無畏地活成自己生命裡的國王。

這款受到全球萬眾追捧話題香氛「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從去年秋冬於歐美上市時便受到IG及FB等社群網站熱烈討論,也締造了在一上市三天內即斷貨的驚人紀錄!而這股旋風也燒到南半球的澳洲,同樣一上市4小時內就一瓶不留地被搶購一空。

經過漫長的等待,「FXXX FABULOUS」驚喜版在2018年終於要進來亞洲,今年4月,即將在台北首賣,讓這款湯粉引頸期盼的潮流香氛可以熱騰騰的送到你的手上。

這次,TOM FORD以頹廢奢華的東方皮革調與令人陶醉的魅力香氣,捕捉當代潮流對於美好的定義、散發高深精妙的氣息。他以氣味喚起幻想成真的私密交流與私人時光,表現獨一無二的香氣,以你人生未曾經歷過的香味層次,展現浮誇而自豪,我愛故我在的FABULOUS態度。

究竟這瓶香氛憑什麼受到這麼多的注目和討論呢?

Mr. FORD,以其獨一無二的品味及敏銳精準的時尚細胞,再度打破了香氛世界的「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市場上未曾出現過的味道,讓你展現只屬於你的、屬於這個時代、屬於當下的態度。運用甜美的苦杏仁油與零陵香豆脂開啟美麗的相遇,隨後以浪漫的鳶尾花複方香萃搭配內斂的喀什米爾柏木創造出成熟男女的性感對談,最後用清新的鼠尾草精油做結;讓你在人生的回憶中珍藏與眷戀那些美好的瞬間,並堆砌成為現在的自己;展現只屬於你的、屬於這個時代、屬於當下的潮流態度。

除此之外,「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也是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中唯一擁有低調奢華的黑色霧面瓶身,宛如西洋棋盤上絕世獨立的強悍皇后。此次特別推出亞洲驚喜版限量包裝,以鮮紅的色塊大膽挑釁新聞審查的邊際,是TOM FORD特地為亞洲所設計的驚喜包裝,以略帶隱諱的手法表現屬於他的時尚態度,這款亞洲限定版包裝也吸引許多歐美湯粉的珍藏。搭配此系列經典TOM FORD瓶蓋金屬牌與霧光漆黑噴嘴,每個細節都展現這款香氛的尊榮地位。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香水

4月台灣搶先亞洲首賣

50ML/NT.10,500、250ML/NT.26,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