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打開後是滿滿新鮮的玫瑰香氣!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推出母親節花禮 台灣首次限量販售

於去年上市的小桃淡香精(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引發不少關注,也養出一群小桃粉,今年母親節來臨之際首度推出限量花禮,而且僅在台灣販售!
打開後是滿滿新鮮的玫瑰香氣!Narciso Rodriguez桃色優雅淡香精推出母親節花禮 台灣首次限量販售

Video、Edit/fish

「我想要打造一款香水,讓香精的中調被溫暖豐郁的桃紅花朵圍繞,創造出獨特的玫瑰香氣。」  Narciso Rodriguez如是說。

而這樣的氛圍,與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完全契合,於是narciso rodriguez首次推出母親節限量花禮,融合香氛的靈感來源,將香氛化為禮盒,獻給天底下最偉大的母親。

揉合迷人的桃紅花朵香,有如母親在你我心中的形象,如此地優雅。調和粉紅胡椒及木質琥珀的襯托下,如同母親偉大無所不能的堅強特質,總能扛下家裡大小事,最後帶出怡人麝香完美融合, 猶如母親的懷抱,讓家永遠如此溫暖舒服。

narciso rodriguez母親節花禮 NT.5,500

含桃色優雅淡香精 100 ml、For Her渼體沐浴香蜜 200 ml

5/4 – 5/13 台北敦化SOGO&台北統一阪急時代 獨家販售

即日起至5月12日,可至narciso rodriguez 櫃點 (台北敦化SOGO B1及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預定小桃淡香精限量母親節禮盒,向母親獻上最暖的愛意。

櫃點資訊:

台北敦化SOGO B1 02-2776-5633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1F 02-2723-075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