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愛上知性的森林系男香,層次鮮明的迷人木質調「BVLGARI 城市森林男士香水」

寶格麗暨當代真我男士香水「火」元素的濃郁磁性風格後,今年以第二項自然元素「木」來表現,推出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融合大自然樹木的力量,為都會男士們捕捉清新療癒的綠色氣息。
愛上知性的森林系男香,層次鮮明的迷人木質調「BVLGARI 城市森林男士香水」

Edit/fish、林黛西 Photo/寶格麗

2018/8/3更新

寶格麗全新男士香氛城市森林男性淡香精,為都會男士捕捉與環境和諧一致的自然能量。調香師以現代人追尋綠色空間已脫離煩擾不休的都市生活的”自我回歸”行為作為靈感,創造出這款活力充沛、大膽鮮明的男士香氛。

8/3~8/5寶格麗將森林帶進台北的市中心,在忠孝SOGO 1F邀請大家一同感受城市森林男性淡香精的活力、迷人及充滿大自然力量的魅力。

現場除了針對新品提供特別活動外,凡購買寶格麗商品還可享有特殊禮盒包裝服務喔!

活動時間地點 :

8/3 (五)-8/5(日) 忠孝SOGO 1F廣場

9/14(五)-9/16(日)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天地GF

9/28(五)-9/30(日)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F石獅區

 

「木」 擁有不同於火的力量,不會燃燒殆盡,而是擁有生命力、能夠紮根、 穩固持久,此款香水傳達出植物生命的新鮮香氣與能量,由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精心調製,是活力充沛、獨一無二的嗅覺標誌。

城市與自然之間的共生關係,將透過自然界的摩天大樓「樹木」體現,這款香氛融入三種鮮明的木質香,迷人氣息散發著大自然的力量。

1.樹葉與枝椏:義大利柑橘皮、芫荽精油

清爽明亮的柑橘與香料,為香水揭開序幕。義大利柑橘皮的風味,在眼前揮展出地中海一望無際的開闊,開啟令人振奮與充滿活力的生活。芫荽則為火熱冒險更添無法預期的刺激。

2.樹幹:絲柏木、海地香根草精油

輕快活潑的香氣淡出,浮現堅實陽剛的森林氣息。絲柏是常青樹,長年生意盎然,深沈的綠色香氣,因香根草的熏香味更顯突出,來自海地的香根草,擁有特別誘人的濃郁香氣。

3.樹根:雪松木、龍涎香、邏羅安息香

如同家中壁爐展現溫暖且吸引人的底韻。獨特的香味融合常青樹「雪松木」。以兩種木材蒸餾與淨化技術強化其煙燻味,再透過加熱進一步襯托出燃燒的樹脂香與海洋的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