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幫你的香氛穿新衣!七夕限定Atelier Prada香氛包裝服務,12套復古圖騰任你挑!

Prada 將於七夕推出Atelier Prada香氛包裝服務,將指標性的La Femme 與L’Homme 系列香氛,環繞瓶身的皮革花紋經過重新設計,賦予經典香氛時尚新風貌。
幫你的香氛穿新衣!七夕限定Atelier Prada香氛包裝服務,12套復古圖騰任你挑!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Prada

2016 年,Prada推出La Femme 及 L’Homme 系列。在浪漫的男女對香中,更定義出了Prada女性及男性的知性優雅,並強調兩者之間感性的交流。今年七夕情人節,特別將Atelier Prada香氛包裝服務,結合La Femme & L’Homme客製瓶身,作為七夕送禮的時尚知性之選。

1930年代的棋盤格、迷幻花紋、度假圖騰、花卉圖騰,1940年代的夏威夷花紋與1970年代的壁紙圖騰,6款經典花紋,每一款都鮮明展現其源自Prada 米蘭時裝秀上的精髓,並以成對的色系搭配,共有12款皮革圖騰可選擇。

8/10-12 限時登場 Prada香氛旗艦店為首站

Atelier Prada將於8/10-12 限時於忠孝SOGO一樓登場,現場除提供La Femme & L’Homme 系列香氛展示外,大受好評的Prada客製皮革姓名標與限定禮盒包裝服務將再次登場。

活動內容 :

1當日消費任一正貨商品即贈Atelier Prada 香氛陶瓷片壹個

2消費任一80ml/100ml 正貨即享Saffiano 皮革標客製服務(每日限量20份)

3消費La Femme & L’Homme系列任一100ml香氛即享客製瓶身服務(限量50個)

4單筆消費滿5千即贈Prada La Femme & L’Homme系列香氛皂

5單筆消費滿8千享限量Saffiano禮盒包裝服務

 

全台活動時間 :

-  8/10 (五)-8/12(日) 忠孝SOGO 1F大門旁

-  10/12 (五)-10/14 (日)新光三越台中店 1F石獅區

-  11/8 (五)-11/11 (日)漢神巨蛋 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