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耀眼性感的、猶如蜜糖般的,全新J’adore精萃香氛 給予滿滿女神氣場!

「J’adore完美歌頌迪奧花香原精精湛的調和工藝,香調中,我希望茉莉能盡情展現絢麗光芒,滿載著陽光的溫暖,綻放動物的性感和花果的香甜。在玫瑰和柑橘香氣的包覆下,香氣更顯豐富飽滿,猶如蜜糖。」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耀眼性感的、猶如蜜糖般的,全新J’adore精萃香氛 給予滿滿女神氣場!

Video、Edit/fish

即將於11月1日上市的J’adore精萃香氛在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秉持美學觀點下,去探究花香的多重面向,包含運用格拉斯茉莉與小花茉莉,去營造在暖陽下盛放的馥郁花香,並引領出野性的動物氣息;玫瑰與木蘭則是流洩出果肉般甘甜的蜜糖香氣,性感卻不張揚,誘人得恰如其分,在撩人的花香原精與清新淡雅的後調之間自在游走。

對茉莉情有獨鍾、熱衷探索茉莉香氣風貌的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表示:「清晨時分的茉莉,有著更加鮮明、黑醋栗般的香氣。剛採摘的時候,茉莉毫無保留地釋放香氣能量。在傍晚潮溼清涼的空氣中,它將再次綻放,帶來另一番醉人氣息。於收成尾聲,茉莉香氣將更為成熟撩人,活躍果香、杏桃香氣在此刻更加鮮明。我將這多變的美注入了J'adore 精萃香氛。」

在瓶身的部分,迪奧J’adore系列的細頸瓶身展現了渾厚澄澈的獨特美感,彷彿用視覺就能感受到瓶內的昂揚香氣。而這獲譽無數,備受藝術家讚賞的工藝之作於今年悄然進化:一湧感性的波光曲線,於J’adore精萃香氛與J’adore香氛的繫頸瓶身上流淌奔放,取代了原本的金色墜飾,展現堅毅又溫柔的新風格。

此外,迪奧全新J’adore精萃香氛電視廣告,再次邀請代言人莎莉賽隆演繹。影片中輝煌壯麗的土耳其浴場,瀰漫著女神將臨的張力,此時,在多位丰采迷人女性的簇擁下,莎莉賽隆以凱旋女神之姿現身,宛如花朵盛開時的嬌艷欲滴,展現J’adore 的璀璨魅力。莎莉賽隆傳遞現代迪奧女郎獨有的柔美與堅毅,這次J’adore廣告中,她不再獨行,象徵女性攜手展現強大力量的時代已來臨。

在一個新古典主義畫家Ingres筆下意境,與現代饒舌天王 Kanye West的音樂可以混搭的世界裡,法國導演 Romain Gavras延伸J’adore的經典奢華,打造了絕美的感官宇宙,環繞著J’adore代言人莎莉賽隆,將女性的自信動人表現得淋漓盡致,而迪奧全新J’adore精萃香氛,就在此壯麗遼闊的場景裡輝煌誕生,釋放繁花薈萃的香氛能量。

J’adore精萃香氛50ml/NT4,700、75ml/NT5,650

2018111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