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是香甜誘人的櫻桃、是放縱的氣息!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帶來了令人驚艷的夜晚危險性感櫻桃氣息!

是香甜誘人的櫻桃、是放縱的氣息!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帶來了令人驚艷的夜晚危險性感櫻桃氣息!

Video、Edit/fish

繼去年SS18 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首次曝光變造就全世界湯粉的瘋狂後,這次TOM FORD將SS19的潮流元素融入了即將上市的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在秀場同步發表後,隨即在IG上掀起了一股櫻桃紅色潮。

這支LOST CHERRY在TOM FORD的9大香調中屬於濃郁的東方香調,擁有矛盾而迷人的香氛結構:同時展現了純真與慾望的一體兩面,以及甜美與誘惑的唇齒相依。以透明瓶身搭配誘惑汁液的紅色瓶身,充滿偷嘗禁果的危險慾望。

以充滿異國風調的黑櫻桃來展開旅程:黑櫻桃又被稱為蘭姆櫻桃,相較一般食用的紅櫻桃顏色更深,果實較小,並擁有蘭姆酒般的野生漿果風味。熟成的新鮮黑櫻桃閃耀著令人垂涎的糖汁,並揉合著馥郁香甜的苦杏仁油,將香氛的量體轉化成馥郁的質地,宛如希臘女神雕像那樣柔美豐腴的曲線,燃起人們心中的慾望。接著香氛結構同時會綻放出輕盈的香甜果香與深沉性感的熟成酒香,以酒釀櫻桃香調做為旅程的主題,結合浪漫的土耳其玫瑰與些許阿拉伯茉莉,讓人回想起令人臉紅心跳的第一次親吻,第一次牽手,第一次親密相擁,第一次享受性的歡愉。它將啟發你無限美好與浪漫的想像,像一首青澀的情歌,笨拙的探索和前所未有的悸動都在一次心跳中完成。以秘魯香脂、烘焙零陵香豆、雪松木與充滿男子氣概的岩蘭草的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結尾,溫暖的煙燻木質氣息像兩人的體溫互相交融,從此以後氣味和記憶再也無法分離了;那個果實熟成而怦然心動的瞬間,那就是你的第一次,有些酸甜青澀,有些浪漫美好,有些只能意會的性感沉悸動,無法跟大人一一解釋言說……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LOST CHERRY 50ml NT10,500 全台僅10套

2018/11/08台北忠孝SOGO首賣、2018/11月中全台開賣

此外,同為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今年4月在台上市時,曾以紅色槓掉了Fucking字樣,2018年11月8日也將於台北忠孝SOGO上市無槓版,限量30瓶,完全值得收藏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