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桃花朵朵開!Elie Saab花漾風潮淡香精、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Juicy Couture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粉紅系戀愛香水登場!

隨著暖冬漸去,春暖花開的季節來臨,妳的心花是否也跟著朵朵開?Elie Saab以玫瑰和黑醋栗帶出酸甜滋味的女孩心情,TOUS也推出玫瑰與鳶尾花香協力共譜浪漫二重奏的戀愛香氛調,潮女孩系Juicy Couture以西瓜檸檬提出活力氣息、再以茉莉和晚香玉打造性感味,現在就趕緊來看看!
桃花朵朵開!Elie Saab花漾風潮淡香精、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Juicy Couture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粉紅系戀愛香水登場!

Edit/fish

Elie Saab花漾風潮淡香精

是由兩位世界頂尖調香大師Sophie Labbe與Dominique Ropion聯手操刀,首先由會讓人上癮的杏仁和橙花香氣先占領妳的注意力;接著是一股彷彿被檸檬汽水圍繞的錯覺,那是調香師的調皮趣味!運用檸檬和覆盆子交錯纏綿、傳達出勇敢又樂觀的中味,宣示著更新奇、更繽紛、更好玩的香氣旅程登場!接著轉入明亮同時優雅的氛圍,史無前例地由玫瑰與黑醋栗這兩個元素雙重奏,誘發出令人神魂顛倒的香氣;最後由喀什米爾木、廣藿香和香草點石成金,讓整款香氛散發無法抗拒的官能美。

ELIE SAAB花漾風潮淡香精

30ml NT2,100、50ml NT2,900、90ml NT4,000,2019年2月全台花漾上市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

TOUS延續「1920男性淡香精」,推出同系列女香「撩心女性淡香精」,專為重視經典之作的女性提供品味新選擇。受男女間的愛情故事啟發,這回淘氣小熊LOGO被刻烙在玫瑰金瓶蓋上,手感圓潤滑順的玻璃瓶,如泛起羞色的豆沙色紅潤雙頰,令人愛不釋手!

瓶內香氣將微醺水果雞尾酒、粉紅胡椒運用在首調,中調以玫瑰與鳶尾花香協力共譜浪漫二重奏,尾聲添入香草與麝香作誘人基底,賦予真摯又優雅的迷人氣質。oh!是她怦然的表情,她的約會不做過多的打扮,換上一身同色系溫柔穿搭,最後用香氣撩動彼此內心的漣漪,彷若透露著期待已久的甜蜜情節。

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

30ml NT1,550、50ml NT1,980、NT2,450,2019年1月上市

Juicy Couture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來自洛杉磯的時髦女孩品牌Juicy Couture推出了全新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充滿了新穎的元素,帶著玩味與充滿挑逗的姿態,散發著引人注目、無處不在的香味餘韻。Oui法文的意思為「YES」,Juicy Couture用Oui 的精神來代表全新世代的女孩們!透過大膽、柔和的香調,雙重展現了女孩的嬌柔優勢與無比樂觀的知命精神,也象徵著無畏地對信仰說“是”,比如愛、冒險和幸福。

活潑清新前調

從誘人的酸甜多汁香味開場: 西瓜的果香與清新的檸檬融為一體,帶來一種令人垂涎、懷舊的情懷。緊接著散發撲鼻的巴西莓,兩種風味與新鮮的梨交織纏綿著達到和諧的平衡,讓人上癮的香調無人能及。

光滑性感中調

帶著挑逗意味的印度野生晚香玉搭配上精緻的茉莉花蕾及露汁金銀花,在高品質的花香中散發出玩味的女性氣質,這正是Juicy Couture 的品牌核心DNA。

溫和木質尾調

由濃郁麝香、琥珀及柔和木質調調和出得氣味讓人覺得被溫暖、舒適的包裹著。

Juicy Couture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 50ml NT3,000、100ml NT3,800,2018年12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