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 3款私人調香白麝香氛、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肖像系列再推2位柑橘調新角色…2019春季最無害又能擄獲人心的香氛氣息在這裡!

迎接充滿戀愛氣息和舒服的季節,就該使用清新又能散發獨特魅力的香氛,Tom Ford私人調香純白限量系列推出3款以白麝香為主調的香氛、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獸首肖像Portraits系列再推2位新角色:包括了純真無邪的Flora表妹與惡名昭彰的Matthew表哥,這2款全新香氛以柑橘為主軸,屬於清新調,是迎接春季到來的氣息!
Tom Ford 3款私人調香白麝香氛、Penhaligon’s潘海利根獸首肖像系列再推2位柑橘調新角色…2019春季最無害又能擄獲人心的香氛氣息在這裡!

Edit/fish

2019/2/15更新

Penhaligon’s潘海利根:

Portraits香水全新推出2位新角色!1款是純真無邪的Flora表妹、另1款則是惡名昭彰的Matthew表哥,這2款全新香氛以柑橘為主軸,屬於清新調,是迎接春季到來的氣息,於2019年2月15日領先全球上市,且數量有限。

純真無邪的Flora表妹 –

她是Duchess Rose一等表親裡,年紀最輕、外顯性格也純真無邪,她的香味熱情洋溢、清新可人,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清爽感。圍繞著令人愉悅、驚喜連連的濃郁芬芳, 這是一款不能錯過的香水!

香氣調性:柑橘水果雞尾酒 - 麝香 - 降龍涎香醚

 

惡名昭彰的Matthew表哥 –

Matthew是Flora的雙胞胎哥哥,而Matthew香味裡的柑橘點亮了一股自然奔放、閃耀奪目的清新質地,廣藿香也替他的尾聲加入了深邃與馥郁的色澤。既是輕鬆舒服且歡暢,卻又使人目不暇給,充滿著無限活力。精彩呈現出此款爽朗恣意的香水,給人隨和與自信的細緻體驗。

香氣調性: 柑橘 - 苦橙葉 - 廣藿香

 

Penhaligon’s Portraits Flora NT9,800  2019年2月15日上市 (全台限量25瓶)

Penhaligon’s Portraits Matthew NT9,800  2019年2月15日上市 (全台限量20瓶)

Tom Ford

以亞洲最暢銷的「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主軸,Tom Ford限量推出3款「私人調香純白系列」,延續更清新的「MUSK PURE純粹白麝香限定版」與柔美浪漫的「性感白麝香限定版」,以白、金裝點淨白透明的瓶身包裝,創造你無法想像的白麝香之旅。

在瓶身設計上,「純白」是2019春天必備的潮流色彩,讓一切回歸初始的純粹,Tom Ford將純白的趨勢延續到白麝香系列的包裝設計中,以義大利威尼斯的手工玻璃打造出簡約立體的瓶身線條,瓶蓋與瓶身標籤以高雅白搭配經典金色設計,創造出這系列香水的時尚高雅與清新感。

Tom Ford私人調香純白系列 經典白麝香限定版

主香調為麂皮、麝香、藏紅花、麝香草、瑪黛茶、白松香:麝香的性感氣息與瑪黛茶的甜澀、濃郁的乳香與深邃的藏紅花交疊出獨一無二的麝香組曲,將一般尋常的白麝香提升為截然不同的感官體驗。50ml NT8,800

Tom Ford私人調香純白系列 純粹白麝香限定版

主香調為優雅麝香、閃耀的柑橘調、新鮮花卉、柔滑的蜂蜜:以活力的閃耀柑橘調搭配白色新鮮花束,讓此時節的味道更加迷人。在輕柔的味道中,Tom Ford融入柔滑的蜂蜜,沒有過多的黏膩,讓純粹白麝香的柔美更圓滑穩重。50ml NT8,800

Tom Ford私人調香純白系列 性感白麝香限定版

主香調為優雅麝香、伊蘭伊蘭、純淨茉莉、鳶尾根、香草、廣藿香:將優雅白麝香與純淨茉莉為主軸,在這之中加入了勾引出你原始慾望的伊蘭伊蘭與鳶尾根,就像是在夜晚沐浴後裹著白色床單的女人,在純潔中隱藏著慵懶的性感。香草與廣藿香則襯托了女人的成熟與智慧,在細緻的純氣息中,多了一種沉穩的變化。50ml NT8,800

Tom Ford私人調香純白系列白麝香 2019年2月12日上市,每款各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