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來自巴黎瑪黑區、首席精油調香師親自調配 文青潮香天然保養品牌HUYGENS台灣首間專門店登場!

來到HUYGENS就像進入一間流露著時髦、舒服氣息的小咖啡廳,吧檯放著在實驗室才看得到的試管、攪拌器、玻璃瓶和複方精油基底,設計風格與空間氛圍直接於巴黎最新旗艦店移植過來,店內的產品以天然、植萃、環保為訴求,結合天然植萃與專業調香,提供客製化調香、護膚保養、家居香氛、香水等等。
來自巴黎瑪黑區、首席精油調香師親自調配 文青潮香天然保養品牌HUYGENS台灣首間專門店登場!

Edit/fish

HUYGENS創辦人Daan SINS任職L'OREAL和LVMH旗下美容及香水部門多年後,深感天然純淨的美容保養比起傳統美容對人體更具效果與舒適自在,因此找了Sébastien GUERRA,結合過往豐富經驗,堅持選用世界各地高品質的植物來源,共同研發天然植萃保養品,2013年巴黎瑪黑區,HUYGENS誕生!

純正法式美學加乘天然植萃保養的創新概念,讓HUYGENS迅速崛起,備受巴黎時髦文青與潮人喜愛,繼2016年於東京原宿表參道開設亞洲首家旗艦店後,HUYGENS終於進駐台灣,於新光三越信義A11館開設全台首家專門店。

除了秉持天然、植萃、環保訴求,HUYGENS結合天然植萃與專業調香的概念備受時髦文青喜愛之外,品牌最大的特色還在於「客製化」的服務,在巴黎的旗艦店有個實驗室,顧客可根據需求效果,從12款包括洗髮精、護髮素、保濕調理液、菁露、潔面乳、潤膚乳、按摩油、泡澡精油、泡泡浴、沐浴露、洗手液、身體磨砂膏的中性基底配方中,選擇品牌經典的15款複方精油中最喜愛的香氣,等待片刻,HUYGENS便能現場為顧客調製出需要的保養品。

在大家的期待下,首席調香師Daan親自示範了簡易的調製過程,他強調「現場客製最大的好處除了確保品質,同時也能讓複方精油呈現出最純粹、直接的香氣。」礙於台灣法規,台灣的專門店雖然沒有提供客製服務,但所有販售的保養品皆以同樣的工序於巴黎旗艦店實驗室調製而成。

關於複方精油

HUYGENS希望大家都能輕鬆享受訂製保養品的尊寵服務,從15款複方精油,選出自己喜歡的香味,經過藥劑師與芳療師精算與評估後,就能將香氣加入所需的身體保養品及秀髮清潔產品上,讓喜愛的香氣深入生活細節中,如此新穎的保養型態在法國一推出,就廣受潮流人士的熱烈討論。

關於香氛

擁有法國首席調香師,堅持要與目前市售含有香精的香水有明確差異,在研發與調香過程中不斷地接受挑戰,堅持只萃取自天然與有機的植物,這不僅增添調香難度,天然與有機原料也常受到氣候影響,導致原料短缺或品質差異,讓生產增添變數與難度。

↑↑↑LES ROSES 經典玫瑰女人香

HUYGENS研發出的第一款香水LE PARFUM ORIGINAL,靈感便是來自調香師一次拜訪東方寺廟的嗅覺記憶,初調是帶有清新愉悅的柑橘、香草與杏仁感性氣息,中調則是由略帶煙燻岩蘭草揉入廣藿香樸實,基調傳達安息香獨特香醋氣,不僅男女適用,在日本推出時即造成大轟動。而LES ROSES 經典玫瑰女人香,以其細緻調香技巧,詮釋了不同風貌的玫瑰系香水。

關於保養

HUYGENS堅持以「對用者產生效果」與「讓使用者確實有感」作為護膚產品的研發理念,以獨特的方式,將天然和有機成分混合,調製符合不同需求的專屬保養品,並於產品上清楚標示天然與有機含量比例,讓人安心使用。

↑↑↑(左):ROSIER玫瑰音符全能菁露、(右):泥娃娃淨緻面膜

而現今法國女人的保養鍾情於使用天然植萃的自然系保養品。因此當淨白面霜研發期間,就受到超過2000名試用者的關注與期待,淨白面霜內含43%有機玫瑰水,能減少肌膚瑕疵,創造健康肌膚,冬青提取物,同時具又溫和去角質效果,已成為品牌熱銷商品。另外,煥采活膚霜,內含珍貴植物活性成分,有助於減少衰老,大馬士革玫瑰水,刺激肌膚循環,喚醒疲倦肌膚,改善暗沉肌膚,質地細緻,潤澤不油膩,男女皆適用,更成為品牌抗老聖品。

居家香氛

採用天然精油香氣作為擴香瓶香氛來源,讓原來只是作營造氛圍的擴香瓶,更增添了芳香療癒的別緻效用。讓法國總統選為外賓贈禮的精油蠟燭,在市面上極為罕見,100%天然植物蠟與蜂蠟組成,連綿芯也同樣是100%植物棉,不含任何人造香料,手工製作,溫暖的燭光傳遞著療癒身心靈的芳芬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