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解放身心靈 來趟療癒的輕旅行!最時髦隨身攜帶美容香氛小物推薦!

在炎熱夏天來臨之前,此刻舒服的氣息好適合來趟輕旅行!不論是2天1夜還是3天2夜,女生們最煩惱的就是要攜帶那些瓶瓶罐罐了!Bluy推出旅行美容套裝組,小ml數的瓶瓶罐罐乖乖躺在旅行袋中,讓攜帶更方便!Byredo無人之境小容量護手霜、髮香噴霧和滾珠香氛也是輕旅行的神隊友;Diptyque香膏、還有全新的法國普羅旺斯香氛之王Rose et Marius香膏也都是方便攜帶的旅行小物。
解放身心靈 來趟療癒的輕旅行!最時髦隨身攜帶美容香氛小物推薦!

Edit/fish

Diptyque

Diptyque香膏又稱之為濃縮固體香水,非常適合旅行,因為可隨時隨地攜帶,隨時隨地補香味!特別適合清爽卻帶點溫暖的春天使用,香膏的型態因為沒有酒精,揮發得慢,在香氣的表現上也比較輕雅但相對也更持久。使用方法:適量塗抹於雙手脈搏處及耳後。

香膏包括了影中之水、希臘無花果、聖日爾曼大道34號、玫瑰之水和杜桑、聖日爾曼大道34號、等5款味道。

每款各3.6g NT1,600、聖日爾曼大道34號3.6g NT1,900

Bluy

全新推出的「Buly 1803旅行美容套裝組」是對旅程中身體保養和心靈美化的極致體貼,致敬於十九世紀法國銀匠Martin-Guillaume Biennais。

精美的手提包採用天鵝絨製成,具有優雅質感的法式風格,十一件式組合內容品包括:潔膚皂(秘魯香水草)、牙膏(摩洛哥薄荷) 、刮鬍膏、手足霜、面霜、香氛身體乳(秘魯香水草) 、清新漱口水、洗髮乳、潤髮乳、天然竹柄牙刷、瑞士手工梳子,摩登雅致。NT7,200  2019年4月上市

Byredo

全新推出的無人之境身體系列共五款香氛姿態,讓妳擁抱自己最愛的賦香方式:從沐浴膠、身體乳、髮香噴霧、護手霜以及滾珠油,一切沉醉在土耳其玫瑰柔軟的香氣之中。
優雅的前調,土耳其玫瑰熱情綻放,顯露了外在的樂觀情感;中調則是完美的玫瑰核心香調,結合了覆盆子的清新明亮,最後是紙紗草的木質調與白麝香,賦予玫瑰永恆且精細的香氣,一種沉浸於純粹的萌芽。

 Byredo無人之境滾珠油7.5ml / NT2,300(左)、Byredo無人之境髮香噴霧75ml / NT2,100(中)、Byredo無人之境護手霜30ml / NT1,200(右)  2019年4月上市


Rose et Marius

Rose et Marius在法國普羅旺斯享有香氛之王美譽,由珠寶與生活家居飾品專家—JOY COLORi代理於台灣上市,2019年推出一系列精緻香膏禮盒,外殼靈感來自普羅旺斯古老莊園的精緻地磚及居家裝飾的花紋,無論是優雅奢華的城堡,還是被果實溫暖包圍的南法田園圖騰,風格多樣精緻高雅;精美小巧的設計獨特細緻花紋的磁磚盒,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陪著妳渡過美好時光。

Rose et Marius香膏目前共有6種香味:無花果樹、雪松、經典玫瑰、玫瑰紅葡萄酒、茉莉花與橙花。主要材料皆來自普羅旺斯、西西里島的橄欖樹果實、罌粟油及橄欖油,天然的香味、無添加酒精,這些都擁有了豐富的抗氧化劑和絕佳的保濕性能,且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棕櫚油和EDTA。Rose et Marius香膏禮盒NT2,800

JOYCOLORi 銷售櫃點:

新北板橋大遠百1F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02-2964-0431

台中秀泰文心 1F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 04-2473-8995

Sisley

深深受到名人追捧的Sisley全能乳液,過去的125ml可能讓許多年輕女性遲遲尚未入手,今年度Sisley首次推出60ml 小全能乳液,將是許多年輕女性入手第一瓶夢幻神級全能乳液的好時機,是肌膚享受的起的輕奢華!輕巧迷人的小瓶身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加上獨特的植物療癒香氛,讓每一天的保養時光都像是寵愛自己的奢華體驗,今年春夏就讓Sisley帶領妳一起進入一場奇幻的肌膚蛻變之旅,用全能乳液神級保養品,打好肌膚最平衡建康的狀態,體驗前所未有的奇肌光彩,無論季節怎麼變,肌膚永遠維持穩定耀眼的光澤!

Sisley全能乳液60ml / NT4,600  2019年4月20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