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ean Paul Gaultier推出2019高堤耶限定版!性感復古的Classique舞孃女性淡香精和Le Male水手男性淡香水!

一向給人調情、性感又時髦的Jean Paul Gaultier又有新作!2019年推出以1940年代歌舞夜總會為靈感的男女對香。
Jean Paul Gaultier推出2019高堤耶限定版!性感復古的Classique舞孃女性淡香精和Le Male水手男性淡香水!

 “在這性感舞台上,高提耶為你舞出最絢麗的歌舞秀!!”2019年,高堤耶推出了新的限量版-舞孃女性淡香精,其調製的靈感汲取於1940年代的歌舞夜總會。舞孃在精緻的舞台上跳著性感耀眼的舞蹈,彷彿天生的巨星,用精采絕倫的表演刺激著你的感官。她穿著紅色亮片洋裝,搖動著臀部,在舞台中央閃閃發光,極為動人。準備好一起進入高堤耶的夜總會了嗎?邀請你一起度過一段刺激狂野的時光!

香調介紹:

前調|生薑、中調|棉花糖、橙花、後調|香草、龍涎香

以辛辣的生薑作為開場白,猶如為舞會揭開了性感火辣的序幕,再來以柔軟甜蜜的棉花糖為表演增添了些許甜膩氣息,伴隨著清新純粹的橙花,賦予香氛一絲浪漫的花朵芬芳,創造出火辣和甜美的強烈對比。最後以沉著的龍涎香融合濃郁香草營造出溫暖宜人的美好氛圍,完美詮釋了高提耶心目中的歌舞夜總會。

瓶身設計:

此款香水不但延續了品牌經典的女士外型,這次還穿上了耀眼的紅色亮片連身洋裝,賦予熱情洋溢的新形象及對原版嶄新的詮釋。而外包裝則使用標誌性的金屬外殼,運用象徵舞台布幕的深紅色包覆整個鐵盒,並印上亮眼的星星圖案,相當引人注目。

Classique舞孃女性淡香精100ml/ NT4,400 上市日期:2019年4月15日

“與高提耶一起成為性感而魅力的水手!!”一款極具性感、陽剛、勇敢氣息的新香氛-水手男性淡香水,賦予水手既強壯又性感的全新形象。如果說原版Le Male帶有陽剛和叛逆的氣質,那Le Male in the Navy則充分展現了極致性感和無所畏懼。

香調介紹:

前調|薄荷、中調|鼠尾草, 柏樹、後調|香草、龍涎香

前調以清新冰涼的薄荷作為開頭,接著以鼠尾草和柏樹營造出充滿自信和陽剛的氛圍,彷彿能嗅出一絲帶有鹹味的海洋氣息。最後由濃郁香甜的香草和溫暖沉著的龍涎香收尾,刻畫出最完美的性感水手。

瓶身設計:

這次在經典的裸男外型上添加了藍白條紋,並賦予他更加強壯沉穩的陽剛形象。外包裝以象徵海洋的藍色包覆著金屬鐵盒,印上具有復古風格的標誌,最後以海洋繩索環繞盒身,完美展現了高堤耶所熱愛的海軍風格。

Le Male水手男性淡香水125ml / NT3,450 上市日期:2019年4月15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