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女孩們夏日必備的香氛輕巧小物!Miu Miu2019 「迷你Miu Miu 」盛夏可愛回歸!

隨著夏日腳步接近,Miu Miu推出以兩款明星商品「春日花園淡香精」及「粉色嬉遊淡香水」化身為可愛迷人的迷你香氛!兩款皆是透明如冰晶的瓶身,呈現出如夏日海灘般的鑽石藍色系以及花園午茶般的夢幻粉紅色,就像一對俏皮的香氛雙生兒,外表看起來似乎一樣,靈魂裡卻又是截然不同的精華。
女孩們夏日必備的香氛輕巧小物!Miu Miu2019 「迷你Miu Miu 」盛夏可愛回歸!

兩款迷你版「迷你春日花園淡香精」及「迷你粉色嬉遊淡香水」依舊擁有品牌經典的matelassé –(小羊皮皺褶處理)瓶身,瓶蓋部分則以白色瓶口鑲上金色浮雕呈現品牌名稱,整體華麗不失俏皮感。從小巧外型再到清新的迷人香味,就如同女孩夏季最在乎的輕巧零負擔飲食般,完全是夏季最輕巧無負擔的隨身香氛首選!

【同場加映】

Miu Miu 彩色拼接化妝包 一同彩色妳的香氛盛夏

為了迎接迷你Miu Miu再度回歸上市,特地以Miu Miu歷屆香氛色系為靈感,像是粉色嬉遊中的海軍藍瓶頸及粉紅色香水、Miu Miu品牌最經典的水藍色等等,推出了超夏日的Miu Miu彩色拼接化妝包,舒適的帆布設計,襯上Miu Miu經典的標籤式logo,大容量的收納功能,為女孩夏季出遊時的美妝小物提供時髦收納空間。

*即日起至2019.6.30凡至以下專櫃購買迷你Miu Miu香氛任兩瓶即可獲得Miu Miu彩色拼接化妝包壹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