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絲絨精品外盒與質感白蠟樹原木紋瓶蓋設計DSQUARED2推出由內而外木質調男女對香WOOD!

揮別以往的男女香氛外顯的濃郁熱情,DSQUARED2以滿木深林、原始奔放為發想,推出了WOOD・天性男女淡香水。強勁而結實,具備錯綜卻協調自在的香氛結構,使固有的靈活氣息,不只漫入心弦,更締造了無與倫比的當代男女香氛,富有自信的香氛層次、層層堆疊散發出性感且個性鮮明獨一無二的靈魂氣息。
絲絨精品外盒與質感白蠟樹原木紋瓶蓋設計DSQUARED2推出由內而外木質調男女對香WOOD!

WOOD・天性男女淡香水捕捉住時代男女追求獨特奔放又不失溫和協調的節奏,那些對於事物充滿好奇心的本質及完美意志力,在激情又深刻的秒速衝擊中,透過每一刻的心跳連接著脈搏的溫度,尋找彼此瞬間的永恆,那一刻,發現全世界都停止了,精緻的香氛餘韻詮釋了最真實的永恆。

DSQUARED2 WOOD・天性男女淡香水 形象廣告 >>


DSQUARED2 WOOD・天性女性淡香水

以綠意盎然的大地靈感,擷取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頂級柑橘混合鈴蘭與桂花的調配,構成愉悅活潑的香氛前調元素。

而後搭上覆盆子葉,彷彿在深林中拂過的微風,完成既清新又空靈的中調香氛,輕帶著讓人宛如初戀般的感覺。茉莉花與玉蘭花元素的參與,由其珍貴且誘人的成分,流露出強烈的性感氣息。

彷彿地中海邊微風陣陣的鳥語花香,尾調融合了白色森林的明亮氣息與幽微的雪松木香,帶點深沉的龍涎香氣,留下令人確定不疑的極致香味痕跡。就像是林間的一抹氣息,與陽光俱在,騎著馬,林間女仕邁向前的每一步每一次喘息,只為引誘等待與你相遇。

DSQUARED2 WOOD・天性男性淡香水

香氛前調由地中海的清新氣息為開端,踏著氤氳的薄霧翩然而至的是來自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島的佛手柑,融合西西里島萊姆構成微風般的清新感。

充滿活力的紫羅蘭葉與小荳蔻拌入帶有優雅辛辣的薑味,激盪出完美差異比的中調香氣,瀰漫林間。

最後的尾調融合了白色森林的明亮氣息與幽雅香根草香,與極度性感的龍涎香構成了光線照耀下的璀璨香氣,彷彿沐浴於此林間夢境的男仕,每一步每一氣息,只為吸引妳的到來。

關於瓶身與包裝

在DSQUARED2 WOOD・天性男女淡香水的設計巧思中,以直線性的拋光玻璃瓶身演繹現代男仕的獨有吸引力,並以反差式的透明玻璃瓶身詮釋當代女性的性感張力。DSQUARED2沿用了幾乎絕藝的工藝水準,以高質量的白蠟樹原木塊,一塊一塊地手工打造,並在瓶蓋帽圍設計了磁性開關,開創了一種最為獨一無二的男女對香瓶身設計。

DSQUARED2大膽地使用異材質拼接法,將兩種不同質地的素材,碰撞出冰艷又熱情的火花。這使得WOOD・天性男女對香增添了更多原始的設計特色,以古老的質感品味出發,擁有強大並令人感到安心的魅力。玻璃瓶的清晰搭配鋁質感的光輝,悄無聲息地透露著瓶中香水的無比珍貴。

DSQUARED2獨有的工藝技術,從而在瓶內創造一個新的奇蹟。由底部向上延伸擴展,成就了一個完美的類水滴曲線,宛如香水安瓶的設計包裝就此誕生。

絨毛面質感包裝是增添觸覺巧思及優雅的代表,深棕色天鵝絨面的他遇見粉色天鵝絨面的她,是世上最為完美的組合,精心擷取加拿大紅色楓葉,更標榜著生於加拿大的品牌精神。

全新DSQUARED2 WOOD・天性男女淡香水系列於2019年6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