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綠色頸圈美翻了,BVLGARI 寶格麗 「歡沁玫香香水」,玫瑰香氣讓你一年四季散發難忘的春天氣息!

2019年寶格麗延續「玫瑰金漾香水」的概念,在今年10月推出「歡沁玫香香水」,不但氣味更升級,在瓶身的設計上也更加亮眼!

Edit/派脆克 、Photo /寶格麗

綠色頸圈美翻了,BVLGARI 寶格麗 「歡沁玫香香水」,玫瑰香氣讓你一年四季散發難忘的春天氣息!

6月初的韓國首爾,雖然早晨能見烈陽的熱情,但到了夜晚,卻流露出一股濃濃的春夜氣息,微涼的晚風吹來,更顯這城市的溫柔與善意。趁著這樣的氛圍,寶格麗下半年重量級新鮮貨 「歡沁玫香香水」在首爾舉辦了亞洲上市記者會,活動江南區的SONG EUN gallery舉行,隱身在時髦街區巷弄中的藝廊,外頭裝飾著滿滿的櫻花樹,粉色系的視覺搭配上藍天白雲,讓所有人忍不住拿起手機留下這美好的一刻。

活動上特別邀請到韓國女神姜素拉參與盛會,原本就是寶格麗香氛家族愛用者的她,也和在場的朋友侃侃而談,對於這次「歡沁玫香香水」的使用心得,整身粉紅色系裝扮的她,活脫就是本次新香的最佳代言人。

原來姜素拉私底下是愛運動的類型,平常以休閒風格打扮的她,就算不盛裝打扮,也一定會使用香水,她認為香水代表女性的態度,寶格麗「歡沁玫香香水」的全新玫瑰氣息,讓她整個人更有自信與魅力,而寶格麗的新香,充分展現了如此勇敢以及大膽無畏的精神,如果要給這款香水Hashtag,她會說#有到達任何地方的勇氣,這和寶格麗這次所賦予香水的特質相互呼應,#startanewjourney。

寶格麗 「歡沁玫香香水」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寶格麗調香大師 Alberto Morillas談到這次的香味製作,此次的靈感玫瑰花蕾即將盛開的柔嫩清新,令人想起花苞綻放之初的美好瞬間。而他重新演繹花瓣的柔美細緻,以及花朵即將綻放時轉瞬即逝的魔力,賦予了保加利亞玫瑰全新的生命與感動。

寶格麗 「歡沁玫香香水」前調是富有陽光氣息的紫羅蘭葉香調、青木瓜香調、茉莉香氣,中調則是濃郁的玫瑰香氣以及山谷百合香調,後味則是保加利亞玫瑰的優雅與撫慰。是適合所有年紀女性的一款人氣聖品。


此外,不得不提到本次的瓶身設計,同樣延續了「玫香金漾香水」的設計,本次在「歡沁玫香香水」的瓶頸飾上,特別注入了品牌有標誌性的 Serpenti scaglie 鱗片特色,這項細節設計,不但大大提升了視覺衝擊,並且暗示著這款香水擁有珍貴的魔力特質。今年10月即將與全球香民見面,到時千萬不要錯過這款超越想像的玫瑰調香水。

歡沁玫香女性淡香精 75ML ,NT4,575/50ML,NT 3,7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