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手環控請進!Bulgari寶格麗三大系列推出新手環,色彩繽紛、樣式變化多、疊戴最時髦!

Bulgari寶格麗一口氣推出跨系列多款手環新作品!

Edit/Kate Photo/DR

手環控請進!Bulgari寶格麗三大系列推出新手環,色彩繽紛、樣式變化多、疊戴最時髦!

在項鍊、耳環、胸針等等…珠寶品項之中,你最愛哪一種?熱愛混搭趣味的人,千萬別忽視手環,它有無限多種組合方式,可隨意層疊混搭,創造無限造型風格選擇。

延伸閱讀


Bulgari.Bulgari

寶格麗重新詮釋70年代的BVLGARI BVLGARI字樣,推出7款全新18K玫瑰金手環。靈感源自古羅馬錢幣而生的雙LOGO鐫刻設計,再鑲上色彩圓盤,包括綠色孔雀石、白色珍珠母貝、紅玉髓、黑縞瑪瑙、閃耀的密鑲鑽石、金色虎眼石與紫羅蘭色的舒俱徠石(sugilite),展現趣味魅力。



B.zero1

以份量十足金屬輪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B.zero1系列,今年適逢誕生二十週年。系列推出纖細版本、更適合混搭的B.zero1手環,周圍鐫刻著BVLGARI BVLGARI標誌,有18K黃金、玫瑰金與白金3種材質。而與已故傳奇女建築師Zaha Hadid合作的B.zero1 Design Legend設計傳奇系列,也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2款全新手環,新款將保留原版玫瑰金造型,添加黑色陶瓷內部芯圈,打造前衛搖滾風格;並另行推出保留標誌性流動線條的密鑲鑽石款。

延伸閱讀



Viper

延續經典的Serpenti系列,Viper以幾何線條與梯形設計模擬蜿蜒的蛇鱗,此次推出3款全新18K玫瑰金手環,並與不同寶石交錯搭配—綠色孔雀石、紅玉髓或黑縞瑪瑙。系列也同步推出全新玫瑰金大環圈耳環,以及玫瑰金、粉金、黃金或瑪瑙材質的單圈耳骨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