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與義大利霜淇淋品牌Amorino聯手推出!Nina Ricci甜心夏日限量版女性淡香水可愛登場!

2019年,Nina Ricci在炎炎夏日中創造出最清涼、純淨的夏日甜心系列香氛!靈感源自於義大利經典甜品-霜淇淋,少了傳統甜品的濃郁黏膩,多了夏日必備的清爽、無負擔!
與義大利霜淇淋品牌Amorino聯手推出!Nina Ricci甜心夏日限量版女性淡香水可愛登場!

Nina Ricci這次與知名義大利霜淇淋品牌Amorino攜手合作,不同於以往的圓潤、透明蘋果造型,這次運用彷彿被冰凍過的霧面玻璃,搭配低飽和度卻依然繽紛的粉嫩色彩,完美展現霜淇淋的清新甜蜜,令人無法抗拒的偷嚐一口。

共有三種口味,充滿覆盆子酸甜的Nina、納西梨般沁涼的Luna和清新葡萄柚的Bella,快穿上她們,享受夏日的清爽絢麗!

Les Sorbets de Bella貝拉甜心夏日女性淡香水 

由調香師Sonia Constant 和Louise Turner 聯手創作,貝拉是炎炎夏日中那杯霜淇淋,沁涼並振奮人心。以大黃和玫瑰交錯製成的魔幻配方,新鮮花果香,前調以大黃、綠柑橘、葡萄柚散發青春輕盈的氣息,中調裡溫柔的玫瑰和紫羅蘭搭配散發出乾淨、草本氣息的紫蘇,營造出純淨清爽的氛圍。爾後伴隨著沉穩感性的木質調,在甜美之中散發一絲神秘感。經典的青蘋果瓶身彷彿被冰霜包裹著, 金色枝葉翠綠中透出晶瑩光芒,金龜子的點綴象徵另一種玩世不恭的不羈性格。 

前調:綠柑橘、葡萄柚、大黃、石榴 中調: 玫瑰、紫羅蘭、紫蘇 後調: 木質調 80ml NT3,500

Les Sorbets de Nina蘋果甜心夏日女性淡香水 

2006年,調香大師Olivier Cresp創作出Nina蘋果甜心這款甜美亮眼的香氛,而今年她變得更加清爽純淨!將蘋果的迷人香氣盛裝在結霜的紛色蘋果瓶裡,令人無法抗拒的咬了一口。一顆令人幸福愉悅的蘋果,三片優雅的銀色葉子,香甜花果香調,突顯了天真無邪的魅力,優雅環繞果香之中,微酸的檸檬和蜜柑與覆盆子交錯,帶來驚艷的清新感。在雙重的中調裡,滑順的梔子花環繞於芳香沁人的茉莉花,爾後伴隨著甜蜜可口的果仁糖,賦予香氛一絲甜美氣息,散發精緻且明亮的感性特質。

前調:檸檬 、覆盆子、蜜柑 中調:梔子花、茉莉 後調:果仁糖 50ml NT2,900

Les Sorbets de Luna 露娜甜心夏日女性淡香水 

由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所創造的LUNA,像新鮮水果遇上清新花束,佛手柑與納西梨巧妙地結合,中調在茉莉、木蘭花、牡丹花的律動中環繞。細膩的花瓣們融合一體閃爍著,感覺煥然一新,最後雪松木與白麝香在旋舞中,優雅地擁抱著這束動人的花束,令人透心涼的水藍色瓶身,賦予夏天一絲沁涼而清新的美好氣息。

前調:納西梨、佛手柑 中調:牡丹花、茉莉、木蘭花 後調: 雪松木、麝香 50ml NT2,900

Nina Ricci甜心夏日限量版女性淡香水廣告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