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古典華麗的玻璃瓶身DIPTYQUE 34號2019限量淡香精 挾帶著來自大溪地的梔子花香,青澀、靈動而又無比輕盈新鮮!

從2014年的含羞草、2015年的茉莉花,再到2016年的五月玫瑰,DIPTYQUE 34號系列的經典花香Essences Insensées嚴選了最尊貴稀有的原料,按照季節與收穫時節打造限量版系列產品。
古典華麗的玻璃瓶身DIPTYQUE 34號2019限量淡香精 挾帶著來自大溪地的梔子花香,青澀、靈動而又無比輕盈新鮮!

來自遠方的氣息

今年推出的DIPTYQUE 34號系列的經典花香系列—大溪地梔子花限量淡香精由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操刀,他為為Essences Insensées選擇的原料是來自波里尼西亞群島的大溪地梔子花,在遙遠的波里尼西亞,這種梔子花被男性和女性配戴於耳後;而在調香界,人們從其中萃取出一種天然配料:大溪地梔子花香精。一般來說梔子花香調給人的印象濃郁而甜膩,但來自大溪地梔子花是青澀、靈動而又無比輕盈新鮮的。

如此豐富的嗅覺體驗宛如一場旅途記憶,調香師還特別將大溪地梔子花的不同之處突顯出來:梔子香調精妙地展現出異域風情,而香草精華則令整個香氛質感更顯綿長。粉紅胡椒氣息如同一陣微風從海面拂來,立即喚醒所有感官,憑藉其清新的香料質感讓香氣愈加馥郁。

香調:梔子花、雞蛋花、香草

驚喜香調:粉紅胡椒

關於瓶身

與該系列其他限量版本一樣,diptyque仍然與少數始終保持手工技法的法國玻璃製造專家之一Waltersperger工坊展開合作。出自這家百年品牌工藝大師之手的玻璃作品全世界絕無僅有,都是獨一無二,沒有任何兩件是完全相同的。

這次為2019年限量款精心塑造的瓶樽外觀,就像是正午太陽照射出的動人光線,充滿著明媚燦爛的氛圍,向夏日致敬。

DIPTYQUE 34號系列的經典花香系列—大溪地梔子花限量淡香精100ml NT7,800、2019年7月1日全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