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OM FORD香水再掀話題!FUCKING FABULOUS推出30ml小瓶身 全台極少量快閃登場!

說到TOM FORD的私人調香系列在2017年最具話題性的一瓶香氛,不得不提到「FUCKING FABULOUS」,在2018春夏大秀後,即得到超強話題,旋風橫掃全球,在IG及FB造成話題,也締造了在歐洲一上市三天內即斷貨的紀錄。
TOM FORD香水再掀話題!FUCKING FABULOUS推出30ml小瓶身 全台極少量快閃登場!

歐美上市3天、澳洲4小時完售紀錄

2017年年底「FUCKING FABULOUS」一曝光,在網路上及創造了超發燒的討論話題,在歐美上市三天內即完售,這旋風也燒到南半球的澳洲,一上市4小時內就一瓶不留的被搶購一空,究竟這瓶香水憑什麼受到這麼多的討論話題,主要是Mr. FORD再度打破了香氛的遊戲規則,全新的香氛層次打造出你人生中未曾出現過的味道,當初TOM FORD在第一次聞到這味道時,他驚艷的說著:「FUCKING  FABULOUS!!!」於是這款命名極具話題的香水就此誕生。

2018年,紅槓版FABULOUS終於於亞洲上市,也造就在台上市當週即斷貨的話題。許多湯粉熱烈要求下,2019年7月,台灣特地引進無紅槓版本的「FUCKING FABULOUS」限定版30ml及100ml珍藏瓶,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給重量級湯粉們又酷又潮的小彩蛋,也讓許多想要珍藏它的湯粉們可以趁此機會擁抱這世上最FABULOUS的氣息。

「私人調香系列FABULOUS」以市場上未曾出現過的味道,締造你的「FABULOUS人生」,如同你人生中最完美的相遇,永遠刻劃在你的心中以苦杏仁油搭配頂級的零陵香豆脂開啟一段驚艷的邂逅,之後以浪漫的鳶尾複方打造邂逅後的歡愉,接著是喀什米爾柏及皮革複方,展現內心智慧與沉穩的一面,接著用鼠尾草精油做結,讓你的回憶停留在最美的一刻,無法自拔的回味著這段美麗的過程。

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限定版 30ml NT6,500 (全台僅100瓶)

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 限定版 100ml NT16,000 (全台僅20瓶)

2019年7月20日快閃登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