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19周邊商品公開,買不到的隱藏版與滿額贈最讓人想要,從香水隨身收納袋、字母吊飾、香氛旗、托特包通通有

Jo Malone London不單單香水厲害,其實也花了許多心血在相關服務與周邊商品上。特別是遇到特殊節日或活動所推出的周邊與滿額贈、限定包裝等等,堪稱是隱藏版的商品,往往一推出就成為眾人最想獲得的夢幻逸品!

Photo/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Jo Malone London 2019周邊商品公開,買不到的隱藏版與滿額贈最讓人想要,從香水隨身收納袋、字母吊飾、香氛旗、托特包通通有

2019 VIP專屬聖誕限定活動

1.限量聖誕限定吊飾

為心愛古龍水穿上聖誕專屬配飾,歡慶英式歡樂佳節。11/29起,消費滿NT8,000即可獲得,含鑰匙圈1個+任選吊飾2個。

聖誕節限定的吊飾有8種圖案可選擇。


2.客製化姓名聖誕吊飾球

最獨一無二的聖誕樹裝飾!12/6起,消費滿NT5,000,即可客製個人姓名聖誕吊飾球。



Love wins彩虹緞帶包裝

在這令人驕傲的2019年,台灣通過同性婚姻成為亞洲第一,Jo Malone London特別在意義非凡的10月推出「彩虹緞帶限定包裝」,2019/10/15起在全台櫃點提供。希望透過香氛凝聚每一道彩虹,乘載每一份平等的愛。一起繫上彩虹緞帶,昭告世界:真愛無敵,愛最大!



新櫃開幕-古龍水隨身收藏袋

新櫃開幕期間消費滿NT8,000「限量30ml古龍水隨身收藏袋」,可以將喜愛的古龍水30ml裝入精緻優雅的收藏袋中,不僅防止產品瓶身碰撞破裂,還可繫在包包當裝飾,隨身攜帶美好氣息。2019年推出的有罌粟粉、純淨白兩色。


罌粟粉-台北新光信義A8開幕限定

新光三越信義A8館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1F
電話::02-27238737

純淨白-中壢SOGO開幕限定

SOGO 中壢快閃店資訊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近1F 接駁車大門旁)



2019週年慶-托特袋&個人專屬字母吊飾

1.週年慶滿額贈限定托特袋

2019週年慶期間,單筆滿額NT8,000,即可獲得限量Jo Malone London 「經典LOGO 米色托特袋」一只。

2. VIP專屬「訂製字母吊飾服務」

購買古龍水100ml即可為自己或所愛的人客製化專屬標記,粉嫩罌粟花緞帶搭配金屬字母吊飾(共26款英文字母可挑選),讓送禮變得更與眾不同。

延伸閱讀


形象概念店-獨家胸章裝飾

Jo Malone London全亞洲第二間形象概念店就在台北SOGO復興館B1,這也是全台灣目前唯一的一間,在這裡提供了6款客製化禮盒包裝,其中一樣就是可以得到胸章裝飾。

延伸閱讀


2019七夕情人節-告白香氛旗

因應情人節推出的限量「告白香氛旗」,以輕巧易收納的布面材質搭配26個英文字母布質貼紙,不僅可排列出專屬蜜語,再噴上彼此最喜歡的香氣,真的超浪漫!消費滿NT4,950(等於買一大香)即可客製專屬的告白香氛旗一面,共有粉紅色、黃色兩款,每款香氛旗限貼4個字母。

延伸閱讀


香氛園遊會-透明香氛流蘇化妝包

為慶祝來台十週年,Jo Malone London於2019/7/13~14在台灣打造全球第一場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園遊會」,現場(以及後來香氛園遊會小遊戲巡迴全台期間)消費滿額NT 8,000可獲得英國原裝進口的「透明香氛流蘇化妝包」,透明防水的外觀設計,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古龍水、護唇膏等小物。拉鍊上的流蘇緞帶還能噴灑上喜歡的古龍水,讓包包隨時散發出專屬的迷人香氣。

延伸閱讀


香氛園遊會預約禮-夏日香氛扇

由於Jo Malone London香氛園遊會需要預約入場,當時在2019/7/1~7/10於櫃上消費滿額NT5,000即可立即預約,同時在活動當天就能獲得只送不賣的獨家夏日香氛扇子,以及透明香氛化妝包+香氛小屋(針管香水2支+身體沐浴試用包2包)。


10週年期間限定-經典吊飾鑰匙圈組

2019年是Jo Malone London來台10週年,因此特地推出7款具有英式精隨的獨特吊飾,凡消費滿NT8,000即可獲得經典吊飾鑰匙圈組,內含鑰匙圈1個與任選吊飾2個。

吊飾樣式有:#01 Jo Malone London經典蝴蝶結、#02 英式午茶、#03 Jo Malone London禮物塔、#04 英式禮車、#05 英式禮帽、#06 Jo Malone London古龍水、#07 Jo Malone London芳醇古龍水。後來台北Sogo復興館的形象概念店開幕時又新增了鴿子。

延伸閱讀


畢業季-皮革名片夾

因應畢業季,Jo Malone London在5月為社會新鮮人準備了畢業禮物皮革名片夾」,凡消費滿NT4,950就能將喜愛的香氣帶回家,還能擁有Jo Malone London 限量燙金皮革名片夾。

名片夾時尚黑皮革搭配燙金Logo的簡約設計,不論用來收納名片或各式卡片都非常有質感,上頭甚至還能壓印英文字母。

延伸閱讀


新香上市-防水透明托特袋

配合新香「花園迷蹤系列」上市,Jo Malone London推出超時髦的花園迷蹤防水透明托特袋,2019/5/1起在全台專櫃消費滿NT8,000,即有機會獲得,防水透明材質,拎著超時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