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Tiffany & Co.全新對香!Tiffany藍/墨黑瓶身刻印「&」logo 象徵簡潔充滿力道的愛

延續著發揚慶祝愛與承諾,Tiffany & Co.在香氛中展開了全新的篇章— Tiffany & Love。首次探索男女對香,這也是一向以頂級珠寶女香為主的Tiffany & Co首度推出男款香氛,讓人期待!
Tiffany & Co.全新對香!Tiffany藍/墨黑瓶身刻印「&」logo 象徵簡潔充滿力道的愛

我們一直以各種形式在祝福著愛情持久的力量,Tiffany & Co.創意總監Reed Krakoff說:”我們的香水反映了現代愛情和真實的聯繫,反映了我們從彼此間發現的力量喜悅和承諾”。

Tiffany & love對香詮釋了男女間現代愛情與真實的連結,表於情感繫之互補,象徵彼此愛的承諾。遵循品牌讚揚愛情與承諾的傳統,接受愛的定義與表達方式的多元化,體現並擁抱各種形式的愛,鼓勵人們以自己的方式定義愛情,勇敢去愛。

關於香氛


Tiffany & Love for Her 愛語女性淡香精 

由著名調香師Honorine Blanc 和 Marie Salamagne of Firmenich帶領我們展開一段鼓舞人心的香氛旅程。香調以明亮及清新元素揭開序曲,專為Tiffany研發的藍色羅勒配上葡萄柚,帶來芳香的清新,橙花精萃為主調混合藍木紅衫,並加入香根草、雪松形成細膩香氣,為女人的肌膚提供了最奢華的香氛首選。

前調:藍色羅勒、葡萄柚| 中調:奈若利橙花| 基調:藍木紅衫、香根草、雪松

Tiffany & love for Her 愛語女性淡香精  50ml NT4,350 | 90ml NT5,900

Tiffany & Love for Him 愛語男性淡香水 

由著名調香師Sophie Labbé 和 Nicolas Beaulieu of IFF 所詮釋,利用柑橘香味注入木質調拉開序幕,如同第一次際遇的誘人因子,獨特且著迷。透過Tiffany & Co. 獨家水蒸餾技術,利用薑、柑橘和豆類油混合,精心萃取成現代和獨特的香氣,清新的香氛裡更加入了溫暖柏樹的樹脂,並在檀香、香根草及藍木紅衫,高難度混合比例調配中,讓香味更加純粹、持久,使整體香調更封存繾綣於每一吋肌膚之上。

前調:薑、柑橘油、豆蔻油| 中調:杜松、絲柏| 基調:藍木紅衫、檀香、雪松

Tiffany & love for Him 愛語男性淡香水  50ml NT3,050 | 90ml NT4,100

關於瓶身設計與包裝

Tiffany & Love愛語對香為彼此專屬的連結,同時也是愛與歡樂的真實宣言。Tiffany & Love for Her愛語女性淡香精和Tiffany for Him愛語男性淡香水的瓶身上附有標誌性的「&」符號,分別點綴上屬於Tiffany Blue®與深邃墨黑色調,呼應Tiffany & Co.的標誌,連結互補及與眾不同。

瓶身設計取自工藝非凡的設計靈感,採以光滑溫潤的圓柱體面及覆有品牌標誌的瓶頸,如象徵愛情的聯繫,詮釋著彼此最深的印記。最後以指標性Tiffany & Co.最經典的Tiffany Blue®包裝,重新詮釋以”&”為主的包裝設計概念,成送禮的經典首選。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