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小香控注意!CHANEL 香奈兒把 CHANCE 香水做成「香氛筆」,馬卡龍色彩搭配鉛筆外型太可愛

香奈兒最近的香氛很愛走迷你路線,之前嘉柏麗才推出隨身香水、聖誕香氛也讓經典N°5變成像口紅般大小的7ml IT精巧香水,下一步CHANCE系列又將推出隨身香氛筆(Perfume Pencils)!

Photo/IG@beauty_hub_ua、bougeoir

小香控注意!CHANEL 香奈兒把 CHANCE 香水做成「香氛筆」,馬卡龍色彩搭配鉛筆外型太可愛

超有創意的CHANCE系列

屬於香奈兒較年輕香氛的CHANCE系列,之前就陸續推出讓人眼睛一亮的香氛產品,像是外型像氣墊粉餅的「香氛舒芙蕾」、身體精油等等(看這裡有介紹),持續帶給愛用者驚喜。2020年,香奈兒再度獻上兩款限量版香氛:超有話題的CHANCE香氛筆、CHANCE 粉紅甜蜜護髮油。

延伸閱讀


全新馬卡龍香氛筆

這次預計在2020年1月上市的則是塗抹式的香氛筆(Perfume Pencils),在粉紅色盒子中一次裝著4支不同馬卡龍色系的香氛筆,分別代表四種不同版本的 CHANCE 香水:經典CHANCE注入滿滿正能量,CHANCE綠色氣息飄逸清新活力,CHANCE 粉紅甜蜜散發溫柔魅力,CHANCE橙光輕舞則流露盎然生機。


可單擦也可疊香

香奈兒CHANCE香氛筆其實就是發揮巧思後,把香膏做成鉛筆的樣子,再用小小外盒裝起來,不僅好攜帶、也更方便塗抹補香,可隨心選擇自己喜歡的香氛,將伸縮筆頭直接輕塗於肌膚,全天候散發芬芳餘韻。每個味道除了個別使用,其實也能疊擦創造出更多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

馬上看超可愛香奈兒香氛筆開箱影片:



CHANCE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

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溫柔細緻的花果香,本次化身為護髮油,配方富含荷荷芭油,修護髮絲,柔亮輕盈。使用時沾取適量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護髮油順著髮絲塗抹至髮尾,就能打造柔順、細緻的秀髮,並散發宜人香氣。


香奈兒CHANCE系列2020新品

CHANCE香氛筆1.2g*4,NT2,900
CHANCE粉紅甜蜜香水35ml,NT3,000
CHANCE粉紅甜蜜香水150 ml,NT6,660
CHANCE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35ml,NT2,100
上市時間:2020/1/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