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Aesop室內噴霧三重奏 首度推出50ml輕巧版 安神木質調 冬日送禮好暖心

Aesop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禮盒包括塞西拉、伊斯特洛斯和俄勞斯三款室內芳香產品,每款皆獨具特色,馥郁沁心,有助於激發感官活力,使人安神靜氣、心曠神怡。
Aesop室內噴霧三重奏 首度推出50ml輕巧版 安神木質調 冬日送禮好暖心

組合內的三款室內噴霧取名靈感於古希臘的幾個重要地點:

塞西拉是伊奧尼亞島上的古城,與女神阿芙蘿黛蒂有關。這款噴霧選用濃鬱的橙花、天竺葵和廣藿香香調,並輔之以黃葵和沒藥,營造出動人心弦的溫暖木質芳香。

伊斯特洛斯的名字源於古樸時代初期黑海西岸的興盛市鎮。這款提振精神的噴霧融合了粉紅胡椒、薰衣草和含羞草的芳香,隱約帶有雪松和檀香的溫暖香氣,還有一絲煙草香餘韻悠長。

俄勞斯紀念的是荷馬史詩中提及的克里特島富庶城邦,這座城邦在數千年前便沉入地中海底。這款噴霧結合了葡萄柚、佛手柑和茉莉花的芬芳,並以白松香、白豆蔻、雪松和薰香精妙搭配。

為了讓使用效果發揮極致,請在周圍空間內噴灑兩到三下;香氣會持續一至兩小時。如有需要,請依空間大小及環境再次噴灑。

Aesop芳香室內噴霧的單品為100ml包裝,此次組合首度推出50ml琥珀色玻璃瓶身包裝,小巧且方便攜帶,外盒則選用了素雅實用的牛皮紙盒包裝。

此款組合將於2019年12月1日在全台門店及官網www.aesop.com/tw登場!為送禮佳選。

Aesop芳香室內噴霧三重奏組合包括了:

塞西拉芳香室內噴霧 1.7 fl oz 50 ml、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 1.7 fl oz 50 ml、俄勞斯芳香室內噴霧 1.7 fl oz 50 ml NT3,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