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高級訂製香水專門店「迪奧香氛世家」終於來台灣!高訂香水、蠟燭、Mitzah絲巾美到醉人(全系列完整品項與價錢)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cois Demachy打造的《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簡稱MCD),是過往高訂香水的延伸,2019年終於快閃來台,並於2020年轉為正式專櫃。2021年4月全台首間「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也進駐南台灣,更高規格將約依印花藝品空運來台。

Photo/Dior迪奧、Marie Claire TW

Dior高級訂製香水專門店「迪奧香氛世家」終於來台灣!高訂香水、蠟燭、Mitzah絲巾美到醉人(全系列完整品項與價錢)

2021度假限量快閃店進駐高雄漢神巨蛋

全台首間「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落腳於南台灣,以更高規格將約依印花藝品空運來台,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進駐高雄漢神巨蛋。

同時推出迪奧香氛世家系列-2021度假限量版,將Toile de Jouy約依印花以草綠、緋紅、灰藍色彩,分別展現於《幸運時刻香氛》、《牡丹香韻香氛》、《蒙田大道香氛》與三款香氛絲巾上,營造出細膩奪目的如詩風情。

馬上看度假限量快閃店導覽影片:

延伸閱讀


2021第二間迪奧香氛世家專櫃在高雄

同時,全台第二家迪奧香氛世家專櫃也於2021年4月1日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盛大開幕,正式擴展南台灣版圖。精心打造的迪奧香氛世家專櫃,以優雅的白色大理石與低調的蒙田灰牆面,傳遞品牌一貫的明亮雅緻氛圍。

絕美展示一系列富有溫度與情感的22款香氛、香氛蠟燭、潤膚乳霜、潔膚系列與Mitzah香氛絲巾,完美匯聚優雅質感與誘人香氣。

迪奧香氛世家度假限量快閃店與迪奧香氛世家專櫃歡慶開幕,影視男神王陽明特別出席。


2019來台灣開設快閃店

繼新加坡、上海、日本、韓國後,「迪奧香氛世家」終於快閃登場台灣。2019年12月19日起進駐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新天地A11館,完整推出22款系列香氛,連香氛蠟燭、香氛潤膚乳霜、香氛潔膚系列、Mitzah絲巾等商品通通都有,還結合客製化包裝,每個環節都精彩。


22款訂製香氛

迪奧香氛世家分為果香花香調、清新花香調、馥郁花香調、性感花香調、東方花香調五款香調,台灣共推出22款香氛,綻放繽紛多彩的閃耀色澤。預計每年維持兩款新香氛問市的頻率,持續帶來香氛驚喜。

22款香氛包括玫瑰舞伶香氛、牡丹香韻香氛、皇室之尊香氛、NEW LOOK 1947香氛、蒙田大道香氛、舞宴茉莉香氛、晚夏茉莉香氛、傾慕之心香氛、喀什米爾香氛、晨露玫瑰香氛、橙香大地香氛、粉紅櫻花香氛、幸運時刻香氛、巴黎香頌香氛、快意時光香氛、夜之琥珀香氛、鑲銀木香氛、柯勒諾瓦香氛、晨曦之美香氛、伊斯帕罕玫瑰香氛、暖木印記香氛、漫步曠野香氛。

完整香味介紹都在DIOR迪奧香氛世家全系列香水一次看!2021最新伊甸岩度假香氛,是午後在海濱度假的天堂氣息

↑共有250ml、125ml、40ml三種容量。

↑在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迪奧香氛世家針管香水」一個。消費滿額NT4,500即可獲得「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一個。

亞洲最暢銷Top 3

LUCKY幸運時刻-燦爛粉綠瓶身當中擁有摩登又若隱若現的鈴蘭香氣,是亞洲華人市場銷售第一。
LA COLLE NOIRE柯勒諾瓦-以千葉玫瑰的馥郁香氣,歌頌迪奧先生最鍾愛的柯勒諾瓦莊園,成為必收經典之作。
SAKURA粉紅櫻花-以玫瑰香調演繹櫻花的剛柔並濟之美,向櫻花致敬,是日本最暢銷的柔美香氣。

香氛控必收精巧奢華香氛組

除了單罐香氛,迪奧香氛世家精巧奢華香氛組也很值得推薦。一次就能獲得8款香氛,7.5ml的大小看起來超精緻。

馬上看精巧奢華香氛組開箱影片:



Mitzah絲巾

沒錯,迪奧香氛世家也推出了超美絲巾,可以搭配香氛使用。隨意綁在包包或頸間、手腕上,甚至可以用來包裝香水外盒都適合。

共有A~Z的26款字母以及5款塔羅圖案的香氛絲巾。

馬上看超美香氛絲巾影片:



香氛蠟燭

目前共有10款香氛蠟燭,由法國頂級製蠟工坊Perron Rigot製作,盛裝在來自法國瓷器重鎮利摩日的工藝瓷瓶內,內側以藝術琺瑯塗料妝點迪奧經典蒙田灰。一顆約可燃燒70小時。

在10款香氛蠟燭中,夜之琥珀(Ambre Nuit)、鑲銀木(Bois d’Argent)是既有香氛香調,其他8款的香調則是獨立存在,包含:地中海無花果 (Figue Méditerranée)、橙之花園(Jardin d’Orangers)、蒙田30 (30 Montaigne)、醺香柏木(Bois Brûlé)、煙燻秘息(Mystic Encens)、月桂饗宴(Osmanthus)、暖之東加(Fève Délicieuse)、黑潮(Eau Noire),讓香氛系列更加完整。


香氛身體系列

目前共推出了6款香氛皂、8款香氛洗手乳、6款潤膚乳霜。

香氛皂

絕美芬芳的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香氛皂秉持著迪奧香氛工藝的奢華品質,於南法普羅旺斯手工製成,能於溫和洗淨雙手的同時為肌膚留下潤澤膚觸,溫柔寵膚。6款分別為:漫步曠野香氛皂、夜之琥珀香氛皂、幸運時刻香氛皂、皇室橙花香氛皂、甜美杏仁香氛皂、東方玫瑰香氛皂。

洗手乳

色彩繽紛的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洗手乳能創造豐盈細緻的泡沫,溫柔洗淨雙手不留乾澀感,僅留下誘人氣息。8款分別為:甜美杏仁洗手乳、東方玫瑰洗手乳、皇室橙花洗手乳、晚夏茉莉洗手乳、粉紅櫻花洗手乳、漫步曠野洗手乳、夜之琥珀洗手乳、幸運時刻洗手乳。

香氛潤膚乳霜

潔膚後,別忘了以質地輕盈親膚的香氛潤膚乳霜賦予肌膚潤澤呵護,一抹柔滑細嫩,散發怡人香氣。6款分別為:晨露玫瑰潤膚乳霜、漫步曠野潤膚乳霜、夜之琥珀潤膚乳霜、粉紅櫻花潤膚乳霜、晚夏茉莉潤膚乳霜、幸運時刻潤膚乳霜。


法式包裝服務

在迪奧香氛之家,各種令人渴望的香氛產品與法式贈禮合而為一。從細緻的白色紙盒、各種色彩繫帶的束口袋、不同顏色的緞帶,到精巧版香水與禮物卡,搭配迪奧香氛世家的蜜蠟封箴,成就最有細節感的法式贈禮。


關於迪奧香氛世家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打造的感性香氛世界-迪奧香氛世家,承襲迪奧香氛悠久的歷史底蘊,交織迪奧先生對香氛的深刻情感,從頂級原材料和珍稀成份中萃取,將每一次的調香視為藝術創作,開啟嗅覺的無限可能。噴上迪奧香氛世家,就宛如穿上了迪奧高級訂製服,集華麗和清新脫俗於一身,既奔放又不失優雅,時時刻刻縈繞著繽紛愉悅。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2019台灣快閃店

期間:2019年12月19日~2020年2月29日(2020年轉為正式專櫃)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樓)
參考價錢:
香氛(共22款-共22款,玫瑰舞伶、牡丹香韻、皇室之尊、NEW LOOK 1947、蒙田大道、舞宴茉莉、晚夏茉莉、傾慕之心、喀什米爾、晨露玫瑰、橙香大地、粉紅櫻花、幸運時刻、巴黎香頌、快意時光、夜之琥珀、鑲銀木、柯勒諾瓦、晨曦之美、伊斯帕罕玫瑰、暖木印記、漫步曠野) 40ml,NT3,250、125ml,NT7,250
香氛蠟燭(共10款-夜之琥珀、鑲銀木、地中海無花果、橙之花園、蒙田30、醺香柏木、煙燻秘息、月桂饗宴、暖之東加、黑潮) 250g,NT2,700
香氛皂(共6款,漫步曠野、夜之琥珀、幸運時刻、皇室橙花、甜美杏仁、東方玫瑰) 100g,NT1,280
洗手乳(共8款,甜美杏仁、東方玫瑰、皇室橙花、晚夏茉莉、粉紅櫻花、漫步曠野、夜之琥珀、幸運時刻) 350m,NT1,800
潤膚乳霜(共6款,晨露玫瑰、漫步曠野、夜之琥珀、粉紅櫻花、晚夏茉莉、幸運時刻) 150ml,NT3,250
香氛絲巾(共30款,塔羅香氛絲巾-星辰、塔羅香氛絲巾-幸運之輪、塔羅香氛絲巾-戀人、塔羅香氛絲巾-祭司、字母香氛絲巾A~Z) 6cm*100cm,NT8,000
精巧奢華香氛組(伊斯帕罕玫瑰、漫步曠野、喀什米爾、蒙田大道、晨露玫瑰、鑲銀木、夜之琥珀、粉紅櫻花)7.5ml*8,NT5,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