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arc Jacobs小雛菊四姊妹再度合體!2020甜萌萌珊瑚橘香氛限量版 覺得春天來了

Marc Jacobs經典明星商品「雛菊香氛系列」,自2013年推出後就讓許多少女引頸期待!2016年第三位成員「雛菊之夢淡香水」與2019年第四位成員「親愛雛菊淡香水」,更是相繼加入這限量版陣容中,為系列香氛增添經典香氣。
Marc Jacobs小雛菊四姊妹再度合體!2020甜萌萌珊瑚橘香氛限量版 覺得春天來了

2020年,Marc Jacobs以釋放自我、遠離世俗的慵懶喜悅為創作靈感推出全新限量版香氛。在這裡,春風柔和吹撫,淡淡的清新花香徐徐飄來,溫暖和煦的陽光灑落,朦朦朧朧中,萬物慢慢甦醒,女孩們拋開日常生活的紛擾,醉心於春日午後的美好時光,盡情享受歲月靜好。

此次瓶身以充滿生命力的珊瑚橘 (CANTALOUPE) 為設計靈感,清新的珊瑚橘色,搭配上柔和的嫩綠色,傳遞出寧靜愜意、溫暖祥和的氛圍,為繁雜的日常生活注入活力。瓶身設計承襲原本的半透明玻璃瓶,透出溫暖的珊瑚橘色,經典的雛菊花蕊瓶蓋則採用亮眼的金黃色,飽和不透明與半透明的各色柔軟花瓣隨興裝飾,大膽愉悅的俏皮童趣設計就如同Marc Jacobs長期以來帶給大家的歡樂精神。

「雛菊香氛甜萌萌限量版」

以致敬最永恆經典的雛菊香氛家族為靈感,各自添加嶄新的香氛元素,幻化成更清新、果香濃郁的春日限定版本,希望藉由限量版引領女孩們逃離既有的香氛感受,進入雛菊香氛獨一無二的世外桃源。

小雛菊甜萌萌限量版 50ml NT2,800

 “馥郁的柑橘與清甜的布拉斯李子,激盪出耀眼的火花,基調的柔和奶油麝香更綿延出一股清脆的奢華果香。”

清甜雛菊甜萌萌限量版 75ml NT3,000

“香甜多汁的白桃與蘋果花混合出一股輕盈舒適的氣息,若有似無的桃子氣息替此香氛增添幾分俏皮的韻味。”

前調:白桃、中調:蘋果花、基調:桃子皮

雛菊之夢甜萌萌限量版 50ml NT2,800

“甜美的絲質紫藤花與多汁的龍眼交織出水潤的清新香息,後調的乾淨麝香混合前中調的花果香,將此香氣變化成更加優雅溫暖的餘味。”

前調:絲質紫藤花、中調:龍眼、基調:乾淨麝香

親愛雛菊甜萌萌限量版 50ml NT2,800

“燦爛明亮的桂花被柔和的金黃琥珀環繞,柔軟的杏桃加入調和了花香氣息,

激盪出芳香馥郁、閃耀活力的花果香氣。”

前調:杏桃、中調:桂花、基調:黃金琥珀


「雛菊香氛甜萌萌限量版」將於2020年1月全球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