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來自花店的美好氣息:花朵芬芳、花莖枝葉的清新、綠意木質調,Miller Harris 3款香氛蠟燭太好聞

英國沙龍香水品牌 Miller Harris透過經典的香水藝術流露出色彩與生命的力量,最典型的風格則為闡述了對大自然的鍾愛-打破疆界,創作出嶄新且永恆的精緻香水。
來自花店的美好氣息:花朵芬芳、花莖枝葉的清新、綠意木質調,Miller Harris 3款香氛蠟燭太好聞

一進入花店,你聞到的味道是什麼?是數十種花朵交融而出的美好香調,還是剪枝後新鮮讓人忍不住大口呼吸的根莖草味?這次,Miller Harris在執行長 Sarah Rotheram 不時迸發的靈感下,偕同倫敦花苑McQueens Flowers推出了聯名香氛蠟燭系列,花、綠、水 代表花坊的不同元素但都同樣地展現綠植花朵生生不息的耀眼魅力。就像盎然恣放的花束為房間注入生氣讓人忍不住牽動微笑,這三款聯名香氛蠟燭也能讓空間昇華,洋溢著活力美好。

Green Stem黛藍霧室McQueens聯名香氛蠟燭 250g / NT2,800

有別於對一般花店的認知,綠植的花莖汁液顯得清新且層次細緻,完全是McQueens工作場域的味道

創作靈感。

數以千計被剪下的枝葉,帶著汁液隨意散落。潮濕的空氣與露水,如同珠寶般點綴著。

這是一個充滿綠意與生命的香氣港灣,生命成長的茁壯。這股香氣抹去了城市的嘈雜。

前調:佛手柑、苦艾、乳香、土壤氣息、乾草

中調:薰衣草、鳶尾花根

後調:雪松、檀木、廣藿香、琥珀、麝香


Petal Storm虹瑩瓣雨McQueens聯名香氛蠟燭 250g / NT2,800

歐洲英倫銷售最好的香氣,點燃後花香釋放、更為馥郁!

創作靈感

輕盈的花瓣,在風中形成有份量的漩渦。

濕潤中帶著香氣,細膩的像是記憶,感性的宛若呼吸。

這款蠟燭在琥珀和麝香溫潤的基礎上,佐以華麗的白花香與粉紅胡椒。

前調:佛手柑、柑橘、橙花、露水、含羞草、黑胡椒、粉紅胡椒

中調:睡蓮、梔子花、紫藤、鈴蘭

後調:琥珀、麝香

Water Wood薰沐蒼枝McQueens聯名香氛蠟燭 250g / NT2,800

亞洲日本區目前最受歡迎的香氣,親和討喜創作靈感花店裡總有一個魔法般的角落,設計師雙手沾著花草汁液,在這裡修整細長的花葉,把枝條收攏成為花束。地上四散的枝葉散發著藥草般氣息,一旁長椅上撒落芬芳的薰衣草既有花香、也帶著葉草味,揉合出一種煥發著綠意的粉質香氣,閒適寧靜。

PS.:倫敦花苑McQueens Flowers 自1991 年成立以來,持續綻放優雅豐沛的設計能量,以花朵點綴出最難忘美好的回憶。目前除了倫敦之外,在紐約、首爾、法國、日本也有其工作坊及花藝學校。McQueens 在花藝界中已成為了一個國際性的品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