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TOM FORD 2020全新男香,找來羅伯派汀森、喬歐文演繹男神性感體香

2020年DIOR HOMME和TOM FORD都推出了全新男士香氛,分別邀請到全球知名男星羅伯派汀森和喬歐文作為代言人,都是混合木質氣質的清新男香,難抵性感魅力!
DIOR、TOM FORD 2020全新男香,找來羅伯派汀森、喬歐文演繹男神性感體香

DIOR HOMME淡香水

全新《DIOR HOMME淡香水》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紳士魅力,以細膩而繁複的木質香調流露著溫柔與感性,如實刻畫都會男士的深度風采,展現男士剛毅而柔情的一面。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如此評價:「這款全新淡香水的特色,正是它細膩而感性的木質香調。它的香氣不矯揉造作,坦率而簡潔、明亮而迷人,但在陽剛的魅力之下,同時也蘊藏著層層溫柔。」

清新活力的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
感性溫柔的中調:大西洋雪松、海地香根草、廣藿香
輕盈包覆的後調:白麝香

全新瓶身 男士西裝的雅緻縮影

瓶身換上嶄新都會風貌,簡潔俐落的線條,宛如都會男子的雅緻西裝,搭配著如西裝領帶般的黑色管芯,烘托著瓶內優雅的琥珀色香水,展現出低調簡練的雅痞魅力。全新瓶身減輕了玻璃的重量,更容易掌握,也更優美柔和,使全新瓶身更加性感、依然時尚。

羅伯派汀森:I’m Your Man

即將重回大螢幕的新任蝙蝠俠─羅伯派汀森,本次也為DIOR HOMME淡香水拍攝全新形象廣告。羅伯派汀森,近年來投入多部獨立電影的演出,堅持與不同的新生代電影導演合作,於鏡頭下不斷挑戰極限,磨練演技,讓這些都會電影製片人得以透過他的演出捕捉故事裡的時代精神。


DIOR HOMME全新身體系列

本次同步上市DIOR HOMME全新身體系列,從鬍後潤膚霜、鬍後水(迪奧線上快閃店獨家)、沐浴乳到體 香噴霧(迪奧線上快閃店獨家),全面呵護男士肌膚,綿延DIOR HOMME淡香水的溫柔木質調香氣。

TOM FORD BEAU DE JOUR美好的一天

「穿上香水」這件事情對於Mr.FORD而言是個儀式、是TOTAL LOOK的表徵,用香味帶給你一天美好的自信,也是你今日與他人的隱性距離,「BEAU DE JOUR美好的一天」就此誕生,希望藉由這款香氛,能夠帶給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一天。

這是一款充滿「復古感的味道」,彷彿進入了講究的男士理髮廳裡頭,融入混合薰衣草活力香調的蕨類香氛,清爽強烈的薰衣草前調散發出香氛乾淨、熱情的氣息,帶來十足摩登感。來自陣陣迷迭香氣以及帶有細膩薄荷香的綠天竺葵花香,並與橡苔之溫暖皮革香和羅勒的蔥綠香氣形成對比,釋放無比的優雅魅力。後調以廣藿香與琥珀香調打造出明亮木質香與溫暖麝香的樸實香氣基底,釋放出無可比擬的男性氣息。

打造完美對稱瓶身

帶有些許復古感的全新透明包裝,展示現代男性的細節特色,瓶身俐落與對稱的線條是來自服裝設計的延伸,猶如筆挺的西裝,而透明的瓶身帶出香調天然的淡雅綠與活力的銀色瓶蓋和LOGO標誌形成強烈對比,復古與現代感相輔相成,更加襯托此款香調的經典特色。

李安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主角跨界演繹


因為和歌壇小天后,人稱男神收割機的泰勒斯交往並且還訂婚因而聲名大噪的喬歐文Joe Alwyn,同時也是名舞台劇演員,初試啼聲就一眼被李安大導選中擔任《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主角,並且在劇中展現無比天份及精湛的演技,最近一部作品則是擔任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宮鬥劇《真寵》中的男爵並與艾瑪史東有精湛床戲。


因應男士不同場合的需求以及追求細節的執著,同步推出極限量全白瓶身的體香噴霧,適合不噴香水、運動前後的日常場合。以薰衣草精油、迷迭香以及橡苔打造清新的天然香味,香味較香精薄,一噴提振精神,淡淡的香氣彷彿就是自我散發的迷人香調。

2020全新男香價目

DIOR HOMME淡香水50ml,NT2,650/100ml,NT3,800
DIOR HOMME 鬍後潤膚霜100ml,NT2,000
DIOR HOMME 鬍後水 (迪奧線上快閃店獨家) 100ml,NT2,050
DIOR HOMME 體香噴霧 (迪奧線上快閃店獨家) 150 ml,NT1,050
TOM FORD 設計師系列 美好的一天50ml,NT4,350/100ml,NT6,100
TOM FORD 設計師系列 美好的一天 限量體香噴霧150 ml,NT1,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