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新版《蝙蝠俠》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演!中文官方預告、上映時間出爐

完全沒想到的人選!大家期待「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演出《蝙蝠俠》嗎?

Photo / Robert Pattinson Facebook、IMDB、華納兄弟

新版《蝙蝠俠》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演!中文官方預告、上映時間出爐

2022《蝙蝠俠》中文版官方預告


時隔許久,令DC粉絲期待已久的《蝙蝠俠》終於推出中文版官方預告,能看到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帶來全新一代蝙蝠俠酷黑扮相,更秀出健壯背肌、柔伊克拉維茲 Zoë Kravitz飾演「貓女」火辣登場。2022年3月2日上映,鐵粉們準備好進電影院觀賞囉。

延伸閱讀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新一代蝙蝠俠

萬眾期待的新版蝙蝠俠,終於在8/23釋出前導預告!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的全新一代蝙蝠俠,暗黑頹廢扮相令人驚訝他的轉變,實在太期待啦!

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全新一代,也是最年輕一任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自從人選確定後就掀起全球影迷熱論,而現在首張裝扮終於公開!導演麥特里夫斯Matt Reeves釋出攝影機測試版本影片,可以看到他戴著半臉面具,胸前也有全新的蝙蝠俠Logo。再加上不祥的鋼琴背景配樂,黑暗風格令人打自內心發寒。

預計於2022年3月3日上映的《蝙蝠俠 The Batman》,還會有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飾演「貓女」、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飾演「企鵝人」、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飾演「阿福」。

延伸閱讀

2019/6/1 更新

在全球影迷議論紛紛近2個禮拜的時間,外媒終於確認並報導此消息,新版「蝙蝠俠」將由「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接棒,《蝙蝠俠》所屬的華納兄弟影業證實他已經簽下合約,而電影前置作業預計將於夏天開始,但目前尚未知道何時開拍。羅伯派汀森將穿上有常常黑色披風的「蝙蝠裝」,大家期待嗎?

全球影迷愛戴的DC英雄電影《蝙蝠俠》將推出獨立版,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早在1月底就宣布辭演,到底會由誰來接任?最新消息指出,「暮光男」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會是首選,若消息屬實,他還會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一任!

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於2005年演出《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打開知名度,之後在《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中,以蒼白扮相、深邃眼眸迷暈無數觀眾,人氣與身價都水漲船高。

在班艾佛列克演出兩次蝙蝠俠後選擇辭去,外界都在揣測到底新一任演員名單。根據外媒報導,羅伯派汀森現在是首選名單,雖然還沒達成協議,預計很快就會定案。

此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有許多粉絲大喊:「好期待」、「一樣都是吸血的」,更立刻成為微博熱搜話題第一名。但還別先下定論,另有外媒指出,《X戰警》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同樣是接任名單之一,不論是誰演出蝙蝠俠,都將成為史上最年輕的一任。

尼可拉斯霍特也是名單之一
尼可拉斯霍特也是名單之一

《蝙蝠俠》(The Batman)獨立電影預計將於2021年6月25日上映。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