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安潔莉娜裘莉嬌蘭香水廣告辣翻!躺床、背全裸,溫暖的玫瑰香氣太挑逗

安潔莉娜裘莉以若隱若現的性感,詮釋嬌蘭香水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精,網傳:光看畫面已經想買!
安潔莉娜裘莉嬌蘭香水廣告辣翻!躺床、背全裸,溫暖的玫瑰香氣太挑逗

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

安潔麗娜裘莉為嬌蘭香水拍攝了一組廣告影片,在艾曼紐爾盧貝茲基(Emmanuel Lubezki)拍攝的廣告照片中,安潔麗娜裘莉展現了自己最輕盈、柔軟,彷若天堂天使的一面,極為性感嫵媚。

此次影片以她初次的柬埔寨之行為靈感,因為這次的探訪,為她的人生產生了極深刻的情感衝擊,也使她做了人生不少重大的決定,如:展開特別計畫、為人道關懷做出承諾,以及滿足更迫切的願望,甚至成為一位母親。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精傳達出的正是這份堅韌與自信,在滿足個人、智慧、人生與情感渴望時的那份歡愉與滿足,強烈的聚焦在裘莉的個人特質。

視覺照片中,她的雙眼透露著前所未有的力量,靈魂散發著無盡的女性風情與熱情。

藝術家丹米恩·布洛提耶(Damien Blottière)也以此創造了一幅風格獨具的拼貼畫,以超現實風格展現紅玫瑰和香水瓶。

影片中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想像,也訴說全新《我的印記》玫瑰淡香精溫柔、柔軟的一面。混合花香與果香,透過每一個面向,盡情地展現自我。所精萃出的精油和原精更使此款香氛,散發雙倍魅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