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Hermes愛馬仕2020新香水「暗影橘彩星光」,乳香、紅茶、零陵香豆交織出魔幻香氣,漸層藍瓶身裡捕捉了夜空繁星太浪漫

Hermes愛馬仕繼2017年推出藍色橘彩星光(Eau des Merveilles Bleue),捕捉住海洋浪花的芬芳之後,2020再推出橘彩星光系列香氛新品「暗影橘彩星光(L’OMBRE DES MERVEILLES)」 。

Photo/Hermes愛馬仕

Hermes愛馬仕2020新香水「暗影橘彩星光」,乳香、紅茶、零陵香豆交織出魔幻香氣,漸層藍瓶身裡捕捉了夜空繁星太浪漫

晝夜之間的魔幻香氣

暗影橘彩星光(L’OMBRE DES MERVEILLES)的調香師同樣是藍色橘彩星光的Christine Nagel,這次她呈現出的是「明暗對比」的香水意象,由乳香繾綣釋出撩人的輕盈氣息,突顯出橘彩星光的柑橘清香,並由帶有黑夜色彩的零陵香豆加以散發,一絲紅茶香輕裹著木質氣味,顯露其他明亮的香氣。

暗影橘彩星光聞起來柔和,宛如柔軟的喀什米爾羊毛輕紗包裹著全身,卻又帶著乳香的一縷幽香,是暗夜迎向清晨、破曉之際的幽微香氣。
前調:混合紅茶(葉)
中調:乳香(樹脂)
基調:零陵香豆 (豆)

延伸閱讀


不倒翁瓶身

橘彩星光系列都有不倒翁似的瓶身設計,源自Serge Mansau的創意,一側平坦、另一側呈弧面,猶如放大鏡般掀開詩意世界的面紗,按鈕上則鐫刻著愛馬仕專屬的馬鞍釘標記。而暗影橘彩星光瓶身以漸層藍色為主,搭配繁星點點, 看起來更具神秘感。


關於橘彩星光系列

橘彩星光(EAU DES MERVEILLES)自2004年推出以來,就是一把開啟愛馬仕神奇世界的鑰匙。這個世界遊走在純真與奇想、童話夢幻與女性韻味之間,一款款詩意盎然的香氛,宛如魔法師釋出的芬芳氣息,令人心醉神迷。特殊的圓形「放大鏡」 瓶身,營造了一種用嶄新的角度來觀看世界的氛圍,是橘彩星光系列的關鍵設計。

2004-橘彩星光淡香水EAU DES MERVEILLES
2006-橘彩星光淡香精ÉLIXIR DES MERVEILLES(香港與台灣未販售)
2012-橘彩星光龍涎淡香精 L’AMBRE DES MERVEILLES
2017-藍色橘彩星光淡香水EAU DES MERVEILLES BLEUE


愛馬仕暗影橘彩星光香氛

容量與價格:30ml,NT2,650、50ml,NT4,050、100ml,NT5,750
上市時間:2020/3/2全球統一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